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渔人码头:我想礼遇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2:06:25   来源: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期间的气温渐渐转凉,

而东方渔人码头的温度则早已爆表!

10月1日,东方渔人码头盛大开业

携手诸多精彩活动和超值好礼

为消费者送上独特“见面礼”

这个十月,与东方渔人码头来一场特殊的“礼遇”交汇

  驰聘赛道,畅酣淋漓

  10月1日开业当天的精彩始于滨江岸边独具特色的半程马拉松趣味互动赛。百余名参赛选手,汇聚于此,在这条赛道上一决雌雄。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五大互动点位,选手在赛道上要逐次完成所有的互动项目方可比赛成功。值得可喜的是,前来参赛的不仅有青春的少男少女,更有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参赛,现场的火热程度一度攀升。更有此前错过报名的众多游客选择现场参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除去赛道上设置的创意互动点之外,一路上的滨江美景也是值得期待的一点。比赛于8:00开始,正值朝阳升起之时,阳光映照黄浦江,同这赛道上正畅酣淋漓的参赛选手相映成趣。

  唯有美食和滨江美景不可辜负

  人气呼声最高的一定非米九十漫生活市集莫属,精致独特的小食,独具创意的拍照互动点位,加之滨江秀丽的景色,边吃边逛,在快速度发展的城市中,深刻感受东方渔人码头所提倡的“漫”生活理念。

  音乐交汇,12万红包“摇摇”来袭

  在舞台区域处,现场绚丽的灯光交汇, DJ燃情助阵,再次将现场推向高潮。随着SMG主持人杨吕幽默式的出现,宣告着东方渔人码头开幕典礼正式启动。

  如果说什么能引爆全场的热度,除了DJ热辣的表演,还有12万元现金红包火辣来袭。在场的各位随着主持人的口号一起举起手中的手机,跟着DJ的动感音乐一起摇一摇,万元现金红包雨,“摇摇”来袭。

  用音乐致敬,洗礼一整夜

  此次东方渔人码头更是诚邀三支独特乐队——胶壳乐队、Mister Lady、MAMAHUHU亲临现场演出,让在场的游客体验了一把音乐节的快感,现场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却为这场独特的音乐会增加了更加特殊的气氛。

  SNH48补给青春正能量

  东方渔人码头准备的惊喜礼遇远不止上述的那些,欢快的音乐伴随着6位青春活力美少女的闪亮登场,舞台前的区域再一次燃动了起来。SNH48将青春活力正能量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炫彩的灯光、甜美的歌声,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激情靓丽夜晚,跟着少女们的节奏,一起摇摆!

  折扣爆棚,礼遇不断

  东方渔人码头还为初次见面的各位客人带来了惊喜的见面礼,携手诸多知名品牌:Hey Juice、大通冰室、餐猫妈妈等等一起开启五折狂欢,折扣力度之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光顾。当然如果错过了10月1日当天的商铺活动,我们在10月2日至10月11日开启了现金红包抵扣活动,赶紧亲临现场,感受更多礼遇吧!

  精彩无限,礼遇无限

  除去10月1日这些精彩的活动,整个10月东方渔人码头都有无限礼遇共享。

  漫生活市集文创——一个创意的衍生地

  东方渔人码头携手米九十漫生活市集文创pop-up,精彩持续至10月31日,这是一场为期一个月的文创快闪店,共计30家文创商家,打造和以往普通文创市集的绝对差异,这一次的文创市集除了买买买不停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外,还有欲罢不能的网红甜品和零食,不仅如此,文创快闪店还有可以互动拍照的大型海洋球池,娱乐性十足!

  举杯狂欢,致敬夏日

  每年一度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总能成为国内外的焦点,So……东方渔人码头携手瀚克硕,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搬到了现场,足不出“沪”,就能体验纯正的德国啤酒节狂欢。考验你的酒量的时候到了,10月12日-10月15日,让我们相聚瀚克硕,举起手中的酒杯,为这个夏日致敬吧!

  东方渔人码头邀你随音乐一起摇摆

  东方渔人码头不仅在周末设置了精彩的活动,在平日里还设置了幽默诙谐的音乐秀表演。艺术家别具特色的演奏伴随着现场高涨的热度,你一定会沉浸于内,和东方渔人码头一起随着音乐尽情摇摆!

  我们的目标:互动无止境

  想不想和自己的孩子来一场独特的亲子互动赛,那么赶紧来东方渔人码头吧!东方渔人码头在周末设置了专供亲子互动的挑战赛事,在这里,和你小宝贝一起完成各项比赛,将有机会获赠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更重要的是还能收获一份值得记忆的回忆哦!

  你以为精彩仅有这些?更多精彩礼遇还等你亲临现场,自行解锁,这个十月,为东方渔人码头打call,你的精彩创意生活,我们承包了!

  东方渔人码头——“漫生活”初始地,邀你一起:乐享生活,漫享滨江。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1088号(近江浦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