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出幸福 2017中粮家佳康舞蹈大赛在沪成功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7: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3日,由上海市民文化协会全程指导、各街镇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的2017年“中粮家佳康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成功举办。经过多轮角逐,大场镇舞蹈队最终获得大赛冠军,黄浦长青队和陆家嘴金融城梦蝶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广场舞是一种居民自发地以健身为目的,在广场等开敞空间上进行的富有韵律的舞蹈。随着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人们对艺术、文化和陶冶情操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种全民娱乐健身活动,广场舞比赛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魅力四射的视听盛宴,也用舞蹈诠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旨在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展示的舞台,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大赛主办方中粮肉食控股有限公司畜肉部副总经理兼华东区总经理杨军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不设参赛门槛,凡生活、学习、工作在上海的市民舞蹈团队均可参赛,全市的舞蹈爱好者能够汇聚在此表演交流。”

  广场舞是一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文化娱乐健身活动。本次大赛经过13场海选和4场复赛,15支队伍从2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这也是近几年来,上海参与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的广场舞比赛。

  世界舞蹈总会专业评委、舞蹈节目的先锋人物方俊、上海滑稽剧团著名滑稽戏演员王文丽、美国 ITA国际踢踏舞协会、上海戏剧学院专业舞蹈老师陈晓栋等大咖也出席此次活动,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人民网、凤凰网、新华网、中国网、优酷、土豆、爱奇艺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此外,中粮家佳康通过此次活动,继续宣导了其一贯主张的安全健康的理念以及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肉类食品供应商,家佳康一直是健康饮食的倡导者和提供者,从田间到餐桌,为每个家庭奉献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远离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在全国自建59个生态养殖基地,实施了中粮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中粮肉食控股有限公司畜肉部副总经理兼华东区总经理杨军表示。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