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 我们横店二次元嘉年华等你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20:26:32   来源:互联网   

  国庆中秋八天小长假你难道还准备才在家虚度光阴吗?还准备在家打王者荣耀吗?放下手中的手机,10月1日,国庆横店二次元嘉年华将盛大开幕,众多精彩活动将在横店影视城隆重上演,国庆我们横店二次元嘉年华等你约!

  号召天下大神,广发英雄帖,!10月1日-3日,中国动漫巅峰力作《秦时明月》在横店影视城打破次元壁,开启横店二次元嘉年华,邀你一起梦回秦国,笑看秦王宫和梦幻谷各路纷争!

  熟悉的秦时明月场景,众多经典角色cosplay秀、让你重拾童年的梦。

  这场横店影视城和秦时明月的二次元嘉年华盛典,你,千万不能错过!

  10月1日-3日,横店二次元嘉年华活动期间,更有国内超元气偶像女团CherryGirls及偶像女团V17以及ssidol,火热来袭,三大人气女团将在横店秦王宫和梦幻谷景区为大家带来元气满满的精彩演出、性感可爱,让你欲罢不能!

V17

CherryGirls

SSIdol

  当然,这个十一,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国庆,横店二次元嘉年华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炫酷的横店二次元嘉年华,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旅游演出之一的梦幻太极等特色演艺表演也如约而至,更有狐妖小红娘等众多cos秀也将在在夜间时分快闪出没,惊爆你的眼球!

  好景必须要有美食的搭配,梦幻谷景区的老横店美食街等着你去大饱口福。这个国庆,横店国庆二次元嘉年盛会,让你吃喝玩了一件也不落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