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919《我们来了》极速滑雪,韩后竹萃补水找回肌肤润泽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2: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第八期节目来到了哈尔滨的滑雪场,女神们大玩极速滑雪,感受冰雪世界的独特魅力。热衷滑雪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在白雪皑皑的环境中,白雪会反射阳光到肌肤,所以需要额外地注重防晒。其实,除了防晒,补水工作也是不能够忽视的,今天韩后竹萃就来为大家揭秘“为何在滑雪场上更要多补水”。

图:韩后919《我们来了》极速滑雪,韩后竹萃补水找回肌肤润泽感

  滑雪场上,寒冷、干燥的空气,会使长期暴露在该环境下的肌肤缺乏水分。再加上滑雪是一款极速的运动,迎面而来的冷风会让原本干燥的肌肤雪上加霜,原本美美的妆容也会让你变得尴尬,因此我们应该时刻做好肌肤补水工作。

图:韩后919《我们来了》极速滑雪,韩后竹萃补水找回肌肤润泽感

  滑雪前,我们可以选择具有高保湿、锁水功效强大的护肤品作为肌肤背后的补水神器,比如韩后源生竹萃补水系列,阻止脸上肌肤水分的过快流失,然后再涂抹防晒产品和化妆。韩后竹萃与其他的化妆水不同的是,它是一款会融化的“果冻水”,能够持续为肌肤补水,让肌肤从内润出水漾饱满的肌肤,而且韩后竹萃的水分可以直达肌肤里层,使每一寸肌肤都能够水润饱满。

图:韩后竹萃补水系列

  另外,从寒冷的滑雪场回到室内,由于空气温差较大,肌肤容易感觉到胀痛和红肿,这个时候可以倒出适量的韩后竹萃轻拍到脸上,镇定脸上的肌肤,缓解肌肤不适应的问题,并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护壁,无惧风雪的摧残。

  现韩后竹萃已强势登录韩后919爱购节,想要拥有女神般美丽动人的肌肤,这一款你绝对不容错过。除了韩后竹萃,韩后茶蕊嫩白液、达人面膜等多款明星产品都有“坐镇”919爱购节,等着你来翻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