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业界首次App升级直播发布会 掌上生活开启国民消费金融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4:12:59   来源:网络   

  9月20日晚9点,招商银行信用卡旗下掌上生活App 6.0举办了业界首次App升级直播发布会,全网共有19家主流平台同步直播。该发布会以“掌上生活 爆料大会”为主题,创新运用综艺谈话直播形式来揭秘掌上生活App 6.0特色功能,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创新直播发布 揭秘掌上生活6.0升级亮点

  当传统银行系品牌还热衷于举办各类线下落地发布会,且仅将直播运用为其线上传播的搭载形式时,此次掌上生活App 6.0发布会打出了“娱乐综艺化”与“纯线上直播发布会”的旗帜,可谓有着创新性的突破。无论在形式还是在内容上都融入了互动综艺元素,娱乐看点十足。

  本次直播发布会借鉴了时下热门综艺类节目形式,邀请了娱乐圈人气KOL马睿与掌上生活产品经理及开发经理一起交流,在话题切换间将掌上生活App 6.0消费金融的开放共享、智能推荐、多重安全、AI客服等升级特点生动介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由备受用户喜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吉祥物“小招喵”开场,一段“喵式Rap”瞬间提升了直播人气。在互动问答环节,观众们向嘉宾们提出了不少有趣的问题,如怎样选择消费金融产品、明星是否使用信用卡等,互动反响热烈。不少观众留言表示,这场发布会既好玩又接地气。

  此前,掌上生活App牵手腾讯NOW直播建立了“银行类App与专业直播平台深度集成”的合作模式,为本次直播发布会奠定了技术基础。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十余家主流直播平台同步观看直播。

  

  拥抱金融科技 剑指“第一消费金融App”

  据了解,本次掌上生活App 6.0直播发布会如此备受关注,不仅得益于其创新的发布形式,更与其强大的实力密切相关。

  作为承载了招商银行信用卡15年技术积累、全面拥抱金融科技的里程碑式作品。掌上生活App6.0在开放用户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开放了核心消费金融服务,向“第一消费金融App”发起冲刺。

  落实到硬实力上,掌上生活App 6.0拥有智能消费金融推荐引擎、系列消费金融产品、安全中心、AI客服等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其业内首家推出的智能消费金融引擎——e智贷,不仅可实时呈现最大可借额度,还可根据用户情况自动推荐适合的消费金融产品。而在主打的消费金融方面,掌上生活App6.0拥有e招贷、e闪贷、e分期等额度高、放款快、还款方式灵活的细分产品,实现了对更多非招行持卡人的业务覆盖,进而成为一款国民级的消费金融平台。

  

  立足年轻用户 打造特色消费金融服务

  据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中国消费金融创新报告》数据显示,30岁以下年轻群体中75.3%的人每月可支配收入低于6000元,有限的消费水平,加上超前的消费意愿,催生出年轻人大量消费金融需求。

  对此,定位于“更懂你的国民消费金融App”的掌上生活App早已洞察先机,围绕年轻人结婚、求学、出国、装修等人生重要场景,推出e系列为代表的完整产品序列,满足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让“生活不止期待”。

  不仅如此,掌上生活App 6.0还通过金融科技驱动创新,为年轻人带来全面优化的消费金融体验:采用更具呼吸感的界面设计,以契合当下年轻用户极简审美观念;依靠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前沿科技,打造智能推荐引擎,为年轻人带来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在年轻人关注的安全问题上,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保障;打造AI客服,提供更为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

  据悉,招商银行信用卡旗下的掌上生活App 6.0绑定用户数已突破4000万。未来,秉承招商银行信用卡 “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掌上生活App还将坚持不断创新,持续以金融科技为“核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国民提供更好的消费金融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