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普瑞斯奥特莱斯潮人购物季盛大启幕!持续16天让假日乐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0: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季已经慢慢离开,时节也来到了金九银十,初换秋装喜迎国庆长假的时节,北京斯普瑞斯奥莱也为顾客特地推出了购物狂欢活动,让大家的假日乐翻天。

 

  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以打破“拥有奢侈品是遥不可及的”定律为目标,高举品牌年轻化、定位家庭化的混搭大旗,倾心打造属于时尚潮人的购物乐园。

  此次购物季活动为期16天,恰逢中秋国庆长假,自9月23日起至10月8日结束。斯普瑞斯奥莱将为顾客提供大量的优惠活动,让顾客在换季时不仅能够低价购买到心仪的新衣,还能够潮、够有范儿,不再为穿而烦恼。

  除了coach、ARMANI、ETRO、KENZO、MOSCHINO、MCQ等国际一线大牌充满吸引力的独家折扣之外,还有知名买手店I.T、LANE CRAWFORD、JOYCE的店内活动。名品据悉,本次斯普瑞斯奥特莱斯潮人购物季还推出了大量颇具诚意的优惠活动,可谓赚足了眼球与人气:

  会员多倍积分

  在购物季期间,无需任何附加条件,扫码即可加入斯普瑞斯大家庭,会员消费潮牌可得双倍积分,B区二层消费更可得三倍积分。

  任意消费,整点抽免单

  在购物季间,当日会员任意消费凭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整点抽免单活动,每天下午14:00开启大奖,每轮免单上限2000元,幸运不可挡,中奖的会是您吗?

  申办联名卡特惠双重好礼;

  购物季期间,办理中国银行联名卡,可得80元通用礼金卡,再加超值好礼,双重特惠,在B区中庭即可进行办理。

  刷建行信用卡,满千返百

  只要在活动期间,会员单店刷建行信用卡,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赠100元礼金卡,每天限量100份,每人每天限领取3份。本次活动日期为9月23日到24日,10月1日到10月8日。

  斯普瑞斯奥特莱斯位于北京市金盏乡森林公园东1号,营业时间:周日-周四为10:00-21:00;周五-周六为10:00-22:00。自驾的顾客地图搜索“斯普瑞斯奥莱”导航即可,斯普瑞斯将会为顾客提供2000多个停车位免费停车。除自驾之外,为了方便顾客的出行,斯普瑞斯还提供班车服务,班车路线分比为:常营地铁站线;金盏、东苇路线;四惠东线;北阜线;东坝线。

  斯普瑞斯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爱生活,爱拉风的潮人,这里是不可不去的享乐园;追求时尚,欣赏时尚的人士,这里是云集潮流的购物廊;爱奢侈,懂奢侈的人士,这里还是实现奢侈梦想的优惠天堂。在这个长假,斯普瑞斯奥特莱斯一定会给广大时尚潮人一个大大的Surprise,为市民献上一份欢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