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久见!抓不到娃娃的男孩被女朋友diss到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7: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做个填空题,男人因为()不行被女人KO,大家肯定能给出很多完美的、羞羞的答案,但估计谁也不会填上“抓娃娃”三个字。但今天的三里屯,还真是让人见了鬼。一段因为男友抓娃娃技术欠佳,女友怒扇其巴掌的视频传遍了网络。不得不感叹,旧社会女人得会生娃娃,新时代男人得会抓娃娃!

  9月20日,一对小情侣出现在三里屯街边的抓娃娃机旁,用手机隔空抓娃娃的“神操作”吸引了一些潮人围观。可是很快就成了大写的尴尬——男子因为接连抓不出娃娃,惹得女友抓狂到失控,瞬间开启了DISS男友模式,大庭广众之下对其一顿狂喷,对方忍无可忍之下终于回击。

  互怼的结果,就是女孩直接上手打了男的一巴掌,然后负气离开。围观的群众各种目瞪口呆,因为夹不到娃娃就被打分手,这也算头回见!

  说到这儿,小编不由得要提醒一句——新出的直播隔空抓娃娃有技巧,想情人跟前耍帅,还要人后多多练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