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启动仪式在银川西夏区西夏万达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2:10:20   来源:互联网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阎肃)2017年9月19日,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启动仪式在宁夏银川西夏区西夏万达隆重举行。

 

  本届环球夫人大赛是由美国慈善组织WIN基金,联合国妇女署,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主办。由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及广州沁语馨言传媒承办。由西夏万达,中阿北青实业公司,广州澳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及会美(国际)联合协办。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黄银红,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李小青,澳大利亚商会会长nick,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何曼丽,银川市西夏区民政局局长唐慧明,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形象大使曹玉清,2016环球夫人大赛季军孙敏敏,中阿北青实业公司总裁赵鑫亮,吉运集团董事长尤天彪,广州澳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chuan,会美(国际)总裁殷惠美等共同出席。

  环球夫人是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的国际性舞台。

(2016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亚军

  2017年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形象代言人 曹玉清女士)

  「风逐西夏 鸾翔环球」是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的主题口号。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黄银红女士,澳大利亚商会会长nick,银川市西夏区民政局局长唐慧明)

  在启动仪式上,一直关注并支持环球夫人大赛的澳大利亚商会会长nick代表澳大利亚企业为西夏区的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21万的珍宝悦婴幼儿配方奶粉。

  本届环球夫人大赛的首轮海选将于10月21号在西夏万达举行,再经过半决赛的晋级后,将有40位选手进入11月底的总决赛。宁夏赛区的冠,亚军将代表宁夏赛区直接进入环球夫人中国区总决赛。(报名方式请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宁夏环球夫人)

  本大赛的评判标准不但能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韧、宽容的优秀美德,更是通过比赛的形式来突出已婚女性对家庭和睦和拥有善良博爱胸怀的积极作用,为各行各业的女性树立标杆,起到引领作用。

  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将以崭新的模式、新颖的形成、独特的展示风格以及浓郁的西夏特质去演绎各个环节,并结合“风逐西夏 鸾翔环球”的理念 ,向世人展示代表宁夏环球夫人的现代精英女性独特的艺术气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