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生艺术,石在不同”快闪店亮相上海新天地 引导“石”尚行业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1: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9月16日,行业内首家快闪店东鹏·原石里惊喜现身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商圈,为传统家居行业注入年轻活力、响应“消费升级”潮流,对接“千禧一代“中国消费新生军。

  以用原石系列产品建立“一个艺术品一般的房子”为初衷,快闪店按主题区分为四大片区,分别为“石在好吃“,”石在会玩“、”石在动听“和”石在欣赏“,并展现出北欧、美式、工业风等不同风格,借此体验出原石系列产品的无限可能性。每一片区以一种主题色区分、趣意盎然, 玩味家居创意新风尚。希望能借此启发消费者对个性化家居美学的追求。

陈燃助阵
店内装饰
嘉宾参观品鉴
 

  为庆祝“原生艺术、石在不同”原石3.0系列的诞生,此次快闪店不仅是对艺术科技的巧妙融合、同时也是家居行业的一次突破探索。

  原石里快闪店为期十天,将于9月16日至9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上海消费者将可以近距离感受由品牌设计师创意无限的搭配与布置,迎合当今消费者生活美学空间新潮流的四大主题房。以活泼粉色为主题的工业风格餐厅不取一茶一盐,即为参观者打造出“石在好吃”的饕餮空间;酷炫暗黑系的美式音乐空间通过原石复刻出黑胶唱片,结合浴缸泡澡氛围谱写“石在动听”的流动乐章;绿意盎然的雕塑植物区,大自然瞬息万变的光合作用所留下的千万中叶脉纹理在原石上重现,围垦出一片“石在欣赏”的森林, 而“石在会玩”的北欧简约杂货铺不仅是购物狂的天堂,通天货架上布满各种原石的“藏品”也让艺术爱好者们流连忘返。

  45年来,东鹏瓷砖始终将创新植入其基因,始终坚持“精于此道,以此为生”的企业精神,而伴随匠心之作原石3.0系列所诞生的快闪店不仅是对东鹏新品无限可能性的一次挑战,同时也为品牌乃至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如果说快闪店带来的惊艳是昙花闪现,那么其留下的影响与启发则可谓余香郁烈,悠久弥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