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徽淮南小模特沈芸妃受邀参加美国纽约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3: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9月13日,原创亲子品牌VICKY’Z大秀美国纽约时装周,特邀安徽淮南享有“国际小超模”称号的沈芸妃担任压轴出场走秀!

  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沈芸妃在2016年至2017年间分别在中国北京,阿联酋迪拜,美国纽约,新加坡,意大利米兰等地的国际时装周上担任压轴走秀,并获得“最佳上镜奖”,“国际小超模”及“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人等称号。

  这是纽约时装周官方发布场地(Skylight Clarkson Sq)的最大秀场(Gallary I),也是国际一线设计师最喜欢的主场,首次迎来中国的设计师品牌,其品牌创始人、时装设计师许馨尹也成为首个连战纽约、米兰时装周的华人设计师。举行了VICKY’Z产品正式落地纽约的签约仪式的同时,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谢幕环节,不同肤色的孩子们点亮“荷灯”压轴亮相,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据悉,本季时装周共展示了三大系列,80套作品。设计师从唐朝服饰中汲取灵感,将独具东方韵味的荷花元素悄然流转于作品之上,带领人们穿越古今。一方面重现了唐朝时期颇受青睐的连珠纹、石榴裙色、荷花纹案,让人们感受悠久的中华文化;另一方面,还原了独特的刺绣技艺——雕绣,并融入印度进口纯手工钉珠工艺,清新淡雅的镂空底纹展现出传统文化与外来文化,以及现代艺术的交织共融,演绎璀璨的绣艺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