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形同质出口产品 打破内外销标准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5:19:29   来源:中国网   

  优形由凤祥食品有限公司推出,是一款新锐崛起的健康美食品牌。优形的鸡胸肉产自符合日本检验标准的食品生产线,达到了出口日本的高品质,打破了内外销的质量标准差异。

  出口食品行业内有个公认的说法:日本人能吃的,食品安全水平不用怀疑。日本对食品安全的要求很高,出口日本的食品安全标准更是非常严苛,为了确保食品安全,防止国外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进入日本,日本出台了《食品卫生法》和《食品安全基本法》以及一系列保障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确立了“消费者至上”、“科学的风险评估”和“从农场到餐桌全程监控”的食品安全理念。

  由于我国与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相比在发展水平上存在差距,客观上长期存在着内销产品与出口产品的标准差异。但是,凤祥食品先后投资30亿元,建设现代化肉鸡养殖一体化项目,在全国率先实现全部工厂化自养模式的顺利转型,成为中国肉鸡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之一。通过自养自宰一体化经营,全面构建起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突破了日本进口食品的检验标准,连续几年对欧盟、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量,始终保持全国同行业领先。优形作为凤祥食品重点推出的新品,原材料就是由这条全产业链提供,为国人提供拥有出口日本、欧盟品质的鸡胸肉,打破了以往内外销的标准差。

  除了原材料的出口级品质保证,优形鸡胸肉还采用源自日本的独特蒸煮工艺和品控体系,在留住蛋白质营养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鸡肉的嫩度和水分,口感细腻入味。目前,优形鸡胸肉已经凭借其高品质、好口感,以及高蛋白、低脂肪、饱腹感强的特点活跃于市场,赢得了有身材管理需求人士的青睐,并且已全面入驻天猫超市、京东生鲜、我买网、本来生活和1号店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销量远超其他鸡胸肉品牌。

  另外,优形鸡胸肉还具有世界级的安全品质,不含防腐剂及任何食品添加剂,切实做到了和出口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优形鸡胸肉以国际先进食品安全标准力促消除内外销标准差,让国人遇到更好的食物,遇到更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