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邂逅悦蕾面膜,发现更美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1: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相信,关于"假化妆品只卖给中国"这些新闻大家都还没有忘记。在2015年11月16日14点19分腾讯视频上传的《韩国电视台主动承认:假化妆品只卖给中国》这段视频,在朋友圈疯转。据核实,这段视频在2015年2月发表的。视频说到,韩国国家广播电视台KBS曝出,近年来,尤其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假冒化妆品日益猖狂,而且假冒产品非常相似,很难辨认。

  女人的"面子"尤其重要,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用了假的护肤品,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悦蕾面膜的技术优势其中有一项是真安全:植物机质防腐系统(技术发明专利),取代防腐剂,对人体无害,同时保证了植物营养的鲜活度和功效性。

  其实在大家都在追求洋货的时候,有非常多的国家认为中国的产品非常好。中国制造的产品也越来越好,包括中国制造的护肤品,在新华网报道:《金融时报》评论萨拉·邦焦尔尼女士的新著《没有"中国制造"的一年:一个家庭在全球经济中的真实经历》中提到:"在生活中不可能一年不用中国货的。"因此,澳大利亚表示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示了非常热爱的态度。

  悦蕾护肤品就是中国制造的好产品,它通过了国家检验标准,同时颠覆传统技术和配方,解决护肤问题,安全、有效!悦蕾面膜选用的独家配方,同时还有专利技术:植物机制防腐系统,取代防腐剂、无害、同时保持营养鲜活度和营养功效。

  悦蕾产品采用的是独有专利植物鲜活系统,该系统取代了传统利用防腐剂进行防腐的方法,保证了营养的高活性及产品的安全性,植物基质的保鲜系统对肌肤无任何损伤与负担。

  遇见悦蕾面膜之前,我们怀疑国产面膜,但是遇到悦蕾面膜之后,才发现这悦蕾面膜让人疯狂迷上。邂逅悦蕾面膜,发现更美的自己。悦蕾面膜,让我们遇到了中国制造的好产品,好面膜!文/卢碧 悦蕾,悦蕾面膜,面膜成分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