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获沈梦辰二度表白,韩后茶蕊嫩白液baby白魅力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2 16: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日,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五期节目来到湖南永州江永,体验潇湘传统文化。来到神秘女书文化的起源地,一众嘉宾也过了一把文艺瘾,纷纷学起了女书书法。这一站,韩后明星护肤单品茶蕊嫩白液也惊喜收获了自己的女书写法,作为女性天然护肤的代表,韩后茶蕊嫩白液与女书也是完美契合。

  “女书”是江永的独特文化,被用于女性之间的沟通交流,是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文字。自古女性就追求细腻、精致的生活,而对于现代女性来说,精致生活更是表现在方方面面,对于美丽的重视程度,也是更甚。

  韩后为爱美人士提供了天然的护肤方式,搜罗各种珍贵植物原料,针对各类肌肤问题,研制出多款天然护肤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在本季《我们来了》节目中,韩后各款明星单品也频频出现,嘉宾明星们更亲身体验称赞,为观众传达出天然护肤的独有魅力。

  作为韩后茶蕊嫩白液的有缘人,沈梦辰已经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达出对韩后茶蕊嫩白液的喜爱。在本期女书的自由书写环节,沈梦辰也为韩后茶蕊嫩白液题字,并且与汪涵大喊“天然护肤哪家强,自然是韩后”的洗脑口号,引得现场哈哈大笑。

  对于韩后粉丝和节目观众来说,韩后茶蕊嫩白液可谓是不陌生了。茶蕊嫩白液精选白茶茶蕊部分,萃取雪绒花等珍贵植物精华,为肌肤带来天然舒适的护肤体验。每一瓶茶蕊嫩白液都蕴涵50万Te-cell浓缩嫩白能量,让肌肤水进去,白出来,收获水润有光泽的baby白惊喜,无愧为美白补水护肤的头号明星单品!

  睡前护肤是很多妹子每晚的必要工作,明星嘉宾也不例外。在本期节目结尾,插画师李晓林的睡前护肤方式则是敷面膜。声称要“对自己好一点”的晓林和蒋欣、小白一样,都选择了韩后补水达人面膜,而且还赠了观众使用补水达人面膜的寓意——恭喜发财,补水就是补财,网友纷纷称赞“有才”!

  韩后这款面膜能受到那么多明星推荐,自然也有其优势之处。补水达人面膜选取了顶级天然仙人掌、芦荟植物精华,搭配透明质酸钠协成三重养肤成分,达到温和保湿、锁住水润的功效,即便是需要经常带妆的艺人,补水达人面膜也能帮助她们保持肌肤细腻弹润,做好肌肤底子工作。

  韩后919爱购节即将来袭,届时多款韩后明星热销单品将重磅出击,带来更多护肤惊喜,爱美的你怎能错过!更多919爱购节详情,敬请锁定每周五晚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或关注韩后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