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销鸡胸肉产品PK,优形、 BetterMe、橙子快跑、优追麦克斯专业评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09: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鸡胸肉是健身健美人士的常备食物。随着健身理念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管理自己的体形,而各种鸡胸肉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大同小异的宣传,很多消费者表示有些无从选择。对此,小编特意针对优形、姐妹厨房BetterMe、橙子快跑以及优追麦克斯, 这四款目前在天猫热卖的熟食类鸡胸肉产品进行了试吃及评测。

  优形

  包装规格:150g

  口味:蒸鸡胸切片

  价格:14.9元

  优形由凤祥食品有限公司推出,定位是健康美食品牌。虽然是新晋品牌,但凭借新凤祥集团的背书;出口欧盟、日本等地的国际品质标准和独特的蒸煮工艺;一经上市,就受到运动、健身达人的齐力推荐,产品口味多达6种。本次我们用优形蒸鸡胸切片来做评测。

  优形鸡胸肉不添加防腐剂,需要冷藏保鲜。食用时拿出来简单解冻后即可,可以用清水解冻或者为微波炉2-3分钟,整体还是蛮方便的。

  解冻后,直接吃可能会有点凉,不过难得的是肉质很软嫩,很入味。为了考察的更全面,小编选择用微波炉把优形鸡胸肉进行了加热处理。加热后的肉质更加Q弹,色泽饱满,看起来更有食欲,还有少许肉汁流出,完全摆脱了传统鸡胸肉又硬又柴的痛点。从鸡胸肉的横切面来看,可以看出优形鸡胸肉的肉质密度大、纹理整齐细腻;切片的大小很适宜食用,品质感较高。重点是口感体验很不错,用来配蔬菜沙拉应该会更棒。

  评价:便捷度☆☆☆☆,口感☆☆☆☆☆,卖相☆☆☆☆☆

  橙子快跑

  规格:108g,

  口味:黑胡椒、豆豉

  价格:12.8元

  橙子快跑是淘宝自主品牌,关于制作工艺网上并没有详尽资料。目前,官方宣传有4种口味;小编选择了黑胡椒味和豆豉味来试吃。橙子快跑是常温储存的,开袋即食, 对于懒癌族很方便。

  打开包装后,发现鸡胸肉是大小不一的块状,卖相有些差强人意,而且肉质比较硬。 试吃了两个口味后,发现鸡胸肉虽然看起来胡椒、豆豉用料挺多,但是浮于表面,不入味。整体鸡肉的纹理比较乱,嚼起来很柴,口感偏硬。

  评价:便捷度☆☆☆☆,口感☆,卖相☆☆☆

  优追麦克斯

  规格:120g

  口味:原味

  价格:47.9元(6袋)

  优追麦克斯是自主健身食品品牌,主要采用24小时腌制后再蒸煮的制作工艺。目前有6种口味在售,这次小编选购的是原味产品。优追麦克斯和橙子快跑一样也是常温保存, 开袋即食。

  打开包装后鸡胸肉色泽有些发白(实物比照片白), 看起来“很(没)减(食)肥(欲) ”。不过好在表面还有点油脂,吃起来比橙子快跑松软入味些,但是总体还是稍柴,味道偏淡。再看鸡胸肉横切面可以发现,它的松软是因为肉质密度小,有缝隙和气眼,这可能是腌制过程中导致了肉质松散。鸡胸肉是不规则的块状结构,吃起来不是很方便,需要进行二次切分以便食用。

  评价:便捷度☆☆☆,口感☆☆☆,卖相☆☆

  姐妹厨房BetterMe

  包装规格:120g

  口味:蜜汁黑胡椒

  价格:46元(5片装)

  姐妹厨房BetterMe是大成食品推出的品牌。这款鸡胸肉不是即食的,属于水煎鸡扒,需要进行二次加工才可食用。食用方式比上面三款即食类的相对麻烦些;需水煎10分钟左右,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另外,由于是一整块鸡扒,所以还需要自行用刀切开再装盘。口感方面,经过水煎处理,比较Q弹,不算柴,较入味。

  评价:便捷度☆,口感☆☆☆☆,卖相☆☆☆☆

  整体而言,对于四款热销的瘦身类鸡胸肉产品的评测感受是,鸡胸肉产品的营养成分和功能性看上去都差不多, 所以肉的质感和口感体验、以及食用方式则成为重要的考核因素。相比之下,优形口感最佳且品质感最突出, 姐妹厨房随后,其次是优追麦克斯,橙子快跑的有待加强;而食用方式上姐妹厨房需要二次加工的水煎方式稍显复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