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尹默”获告白无数 七夕最幸福的人引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6:3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是否想突破鲜花美酒,大餐礼物的常规庆祝?今日上午,一封意想不到的“大地情书”迅速蹿红,神秘的“尹默”被所有人表白着,TA究竟是谁?引发无数人猜测。

  2017七夕节最幸福的人莫过于尹默了,到底是何方人物能收到四面八方而来的满满爱意,羡煞旁人?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上,没有灯红酒绿,远离权势诱惑,天地为鉴,真心作证,用非常艺术的方式展开特殊的表白,网友惊呼“原来情书还可以有这样的操作?!”

  这封突然爆红的“大地情书”必须用航拍才能看全,似乎在追寻、探索一种新的感情表达方式。“爱你,从早安到晚安”,“今年的KPI是遇见你”,“你的名字是我见过最短的情诗”...... 连电影《甜心先生》中的最著名的一句台词也出现在这封情书里:“You had me at hello”,简直是甜蜜暴击。大地为纸,霓虹灯为笔,如此震撼的大地艺术,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尹默竟可以收到这样“疯狂”的爱情祝福。艺术,常无法用语言形容,又凌驾于多种风格之上,今天连表白都变得如此有艺术价值,颠覆、创新正是这个时代的态度。

  不仅仅是在这片草原上,这封“大地情书”还延伸到了各个城市中。霓虹灯本就是城市中的重要元素,它可以炫彩斑斓制造美景,也可能成为街头迷失者的重要道具。而今天,霓虹灯成为了爱情的标记,爱情的所到之处必有一句用霓虹灯点亮的情话,每一座城市,都承载了无以计数的爱情。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无法只用职业、身份、年龄、国籍、社经地位作为界定标准, 她们是一群拥有独立、知性的心理状态, 有很强自我认知和见解,以及追求自我形象的都市女性。这样的都市女性们,在这个七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尹默”创作情书艺术,所有的联想都聚焦在了“尹默”身上,希望答案能很快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