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最想送给冰冰的七夕礼物,ALLOVE完美爱钻石让爱更加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1: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牛郎织女的爱情神话,在千百年的时光沉淀中,绽放着钻石般的璀璨光华。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人心。每个人都憧憬钻石般的爱情,七夕,这个求婚表白的首选日子,一方璀璨,就能让彼此的心遥相呼应。

  遇见,心中最闪耀的星

  惊鸿一瞥,是你

  去年七夕未到,范冰冰抢先在微博晒出她的情人节礼物,大熊玩偶和玫瑰花。从“我们”的那一天起,微博就成为两人日常秀恩爱的根据地,荧幕上每个节日都是一起过,甚至“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只要碰到纪念日、节日,他们都会互赠礼物,不断飙升的幸福指数,让网友也不断猜测,今年的七夕礼物,会有什么不一样?

  都说戒指是冰冰的最爱,出席任何场合不离身,还有早年传言年终奖给助理发钻石,加上李晨曾经透露“今年七夕要给冰冰搞个大的”,冰冰笑言“再大我也只能想到石头了”。难道是钻石?难道是钻石!广大人民群众操碎了心,却不得不承认,李晨为冰冰准备的大礼,明明是十项全能的他自己:19岁以《十七岁不哭》男主身份进军演艺圈,14年以独一无二的大黑牛体质化身综艺大咖,今年更转型导演身份,自导自演第一部空军题材电影《空天猎》,夫妻档完美演绎。为梦想拼尽全力的李晨,每一面都追求完美的范冰冰,两人走到一起,就成为彼此心中最闪耀的明星。

  ALLOVE完美爱钻石

  让爱明星般闪耀

  疲倦时,有温暖的星空陪伴,迷茫时,用闪耀给TA从未有过的安全感。ALLOVE完美爱钻石作为《空天猎》唯一指定珠宝品牌,为明星打造“闪耀印记”系列,每一颗钻石的闪烁程度都比普通钻石提升了50%,送TA无与伦比的闪耀,让爱的印记,在七夕这个浪漫的日子,永留心底。

  闪耀印记系列

  ALLOVE携手《空天猎》完美打造

  爱情最美的时候,是曾经暧昧的磨合。像深藏亿万年的原石,等待精心雕刻打磨,等待闪耀蜕变的一刻。ALLOVE完美爱钻石为电影《空天猎》打造明星系列珠宝,81刻面十心十箭独特设计,重新定义闪耀标准,用匠心工艺,成就《空天猎》戏里戏外,李晨与范冰冰无微不至的守护奇缘。所有的闪耀,只为守护你。

  ALLOVE完美爱钻石,《空天猎》唯一指定合作珠宝品牌,以十心十箭寓意“十全十美”,专为明星打造,闪耀印记系列的[星冠]钻戒,组合式佩戴设计,无论是简单的日常场景,还是盛装出席的隆重场合,不同戴法,都能给你永恒的守护和陪伴,让爱与美的闪烁星芒点缀指尖,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每一次不经意的改变,都是为了用最闪耀的姿态,与你相遇。

  虽然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但和你一辈子这件事,让人迫不及待。闪耀印记系列的[星伴]对戒,抛光金属质感,将戒面的星芒印记捧在中心,如同情侣间心心相伴,十指紧扣的甜蜜。同时的出现,伴随相映生辉,过去、现在、未来,都想和你一起闪耀,愿余生的每个七夕,我们都不缺席。

  闪耀印记系列的[星动]吊坠,镂空星芒造型之上,81刻面十心十箭主钻熠熠生辉,跃动闪烁。因为喜欢,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因为喜欢,所以爱上牵挂。对你的所有想念,都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勇敢的闪着光。即使最平凡的日子,因为有你,所以闪耀至极。

  ALLOVE完美爱钻石[闪耀印记]系列,将在9月初新品上市,仅在ALLOVE授权店内限量发售。七夕过后,和《空天猎》李晨、冰冰一样,与最闪耀的自己相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