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严选七夕不落单----“黑凤梨”表白墙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27:06   来源:互联网   

  老一辈教育我们,互相爱慕是要讲究矜持,不落俗套的;是要寤寐思服,辗转反侧的;是求而不得还要道一句“不可求思”的。但是,你以为这套在当今社会还管用的话,那你就活该顿顿领狗粮了!爱要勇敢说出来,百折不挠越挫越勇才是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转眼七夕将至,如何表白才能浪漫又深情?如果你天生害羞词穷,老实话不多,那拜托你赶紧打开网页报名参加网易严选精心为你们准备的表白墙脱单大行动。你跟我说表白墙太老套?那是因为你没找对“墙”好吗?表白又不是刷大字报,字字铿锵是没有效果滴。最近看《我们相爱吧》,男嘉宾们个个表现不俗,表白方法都不带重样的,想要“上墙”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借鉴了。

  表白也是要讲求套路,最新一季的《我们相爱吧》因为潘帅、明道、郑恺的加入赚足了眼球。三位男明星在表白时也是毫不含糊,深情与眼神并用,视觉与听觉双收,让屏幕前的少女们着实跟着粉红了一把。玩音乐的潘帅更是用一首歌来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还有比唱情歌更能表现一个音乐人的爱意的吗?

  解锁了明星们的表白姿势后,你与你的男神/女神可能只差一个表白的距离!所以快来了解一下本次表白墙活动的具体参与流程吧~

  本次活动的报名资格仅限于在黑凤梨专区购买商品的网易用户。有很多人有疑问,为什么本次的七夕表白活动要叫“黑凤梨”,不叫“黑榴莲”、“黑香蕉”、“黑枇杷”?其实,“黑凤梨”取自粤语,翻译成普通话就是“喜欢你”的意思。怎么样,在了解这么一层因果关系后,有没有虎躯为之一振,表白信心大增?

  获得报名资格,参加活动后会出来这样的页面,看了《我们相爱吧》中那么多男嘉宾的表白宣言,自己有点思路了没?不要吐槽官方的字数限制太苛刻啦~最珍贵的话一定是字字珠玑又重如泰山的,因为它承载着承诺与责任嘛。

  被选中的告白长宣言将有机会出现在8月27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的告白墙中;8月28日网易严选官方网站还将显示告白短宣言。让更多人见证到爱的奇迹。

  看了这么多还是那句话“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动动手指,赶紧参与到活动中,大声说出“黑凤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