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想到相亲派对也能找到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8: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今年28岁了。虽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可是每次看到别人已经当上了孩子的爸爸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比较着急的。之前的我一直专注于学业,当学业结束后,才发现自己除了知识没有别的收获。看到别人美满的爱情,我也在心里暗生羡慕。

  从国外回来后,我就一直呆在一家外企工作。担任技术总监的职位。平时工作也是挺忙碌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交友之类的。身边的异性也是少的可怜。更重要的是我实在很难遇到和我自己有相同话题的人。

  我心里很清楚我想要找的是什么样的人,但是家里人却总是为我着急。安排了各种各样的相亲。我本身是很排斥这种相亲活动的。两个互相一点都不了解的人,坐在一起。谈论各自筹码,就像是买卖一样不近人情。经过几番轰炸,我心里实在厌倦,全部都推掉了。

  经常看到一些社交软件,宣传的不错。但是经过一番体验之后。发现质量参差不齐。还有一些骗子之类的。让我疲于应对。公司的小姑娘们也有对我展开攻势的。但是总感觉还是差点感觉。果然在这个世界上遇到自己想要的人太难了。

  朋友邀请我一起参加了深圳的一个叫Matchme漫城觅遇社交平台的单身派对,本来对这种相亲平台已经不感冒了。但听到这个名字感觉有些好奇,仔细看了看介绍之后我也被吸引住了。在报名参加之后很幸运的被选中了。活动当天我还是有点紧张的,里面优秀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美女如云,成功人士也大有人在。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被一位黑长直的女神给吸引了。与一般的女生不同,她在玩游戏的时候显得非常冷静。每一局都大获全胜。我比较喜欢这种聪明睿智的。而我的朋友则中意另一个短发很活泼的姑娘。整个晚上我们的玩得很愉快。在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喜欢的姑娘跟我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但是总感觉少少带了一点礼貌的疏远。本来以为这种活动非常无聊,大家也和相亲似得自我介绍明码标价一样。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能遇到和我兴趣爱好很相似的美女。

  我看朋友也在跟那个短发姑娘聊得热火朝天。大家都是一副非常轻松自在的样子。我也彻底放开了自我,这真的是让我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活动到最后,我提出想要送女神回家。话刚说出口,突然觉得自己过于冲动了,就像是学生时代一样。看女神没有说话,我以为他正在考虑怎么拒绝我,我刚想说话。却被打断,女神同意了我送她回家的提议。

  在路上我们又聊了很久,最后我到家里还在回味晚上发生的一切。准备睡觉的时候,手机提示音响了,打开一看。竟然是Matchme平台发送过来得消息,今晚相谈甚欢的女神竟然还答应了我周末一起吃饭的提议!

  虽然马上就要冬天了,但我感觉我的春天要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