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美璇转战流行歌坛,再推新作《这个城市不再相信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5: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唱演员李美璇转战华语流行乐坛,推出新单曲《断发情歌》创下了良好的视听业绩。凭借着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实力圈粉,奠定了其在流行歌坛的实力地位。近日,李美璇再推新作《这个城市不再相信眼泪》,得到了乐迷的认可和追捧,一时间人气高涨。

  实力雄厚的李美璇,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联合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武警文工团歌唱演员,曾参演大型抗震音乐剧《一路寻找》,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白毛女》《洪湖赤卫队》等担任重要角色。 2016年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被《央视直通车》好莱坞之夜音乐盛典授予公益明星称号。多次在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国家大剧院,各省市电视台参加大型晚会。多年来对音乐艺术孜孜追求,先后倾情演绎了包括《美滋滋》、《喜上眉梢》、《天下美人》、《别嫌妈妈唠叨》、《战士与母亲》、《为你喝彩》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优秀歌曲。李美璇热心公益事业,她也曾推掉商演,演唱公益歌曲《中国的版图是火炬》,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激发了人们对祖国南海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爱国情怀。李美璇在民族唱法中颇为见长,今年她也开始慢慢尝试在流行音乐的领域中突破自己。她说,唱流行一直是她的梦想。跨界流行领域,最需要的还是一种勇气和坚持,做地地道道的流行音乐,一曲《断发情歌》助力李美璇打响了在流行乐坛的重要一枪。

  流行歌曲很好听,很上口,很容易让大众跟唱,比如情歌。李美璇说希望自己的新作品可以体现自己唱功的同时。还能给听众带来一种轻松一种释然。跨界流行音乐的决定让人喜忧参半。有人说,美璇不唱民歌太可惜了。也有人说,像李美璇这样的歌手,能很好驾驭民族、美声等唱法,其实不应该局限于特定的唱法。完全可以发掘流行音乐领域的一些作品,这样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对于美璇来说,选择就意味着坚持,战胜自己,超越自我。我们既然左右不了世界,但我们可以左右自己的态度,让生命绽放。这首歌也希望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这个城市不再相信眼泪》是一首都市小情歌,关于爱情,无关风月。李美璇透露,新歌曲在旋律和节奏方面颇有创新,整首单曲听起来不仅精巧细腻而且琅琅上口。美璇唱功了得,听过的歌迷直呼接地气,一曲《这个城市不再相信眼泪》即将开启流行李美璇的乐坛新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