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间高调秀恩爱恋情曝光 港星李雪妍将签约K歌软件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09: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雪妍天籁K歌微博同名帐号主页

  香港歌手李雪妍虽在港出道近十余年至今鲜有绯闻,近年转至内地发展以后,商演、片约、代言等工作不断。而一向低调高冷,专注发展期歌唱事业的她于闲时则热衷透过直播与歌迷及观众交流。长相甜美、皮肤白哲及唱功了得的她因此受大批粉丝追捧为亲民女神,大量圈粉。有见及此,在签约国内演艺文化公司的同时,也为不少网络软件代言。据悉李雪妍亦即将签约歌唱游戏软件“天籁K歌”(K歌),正式加盟为官方认证歌手并将其歌曲于该软件上发布上线。

李雪妍帐号中的相册高调晒甜蜜合照

男方同为唱将频献情歌秀幸福

绯闻对象外型帅气 相册中故意上传李雪妍美照

  不过近月来就爆出有关李雪妍于该软件上与一名男性玩家热恋中,不但于直播间内公然互唱情歌、狂刷虚拟礼物,公开地高调放闪晒甜蜜照秀恩爱,更在视频直播中牵手唱情歌,疯狂放闪大派狗粮虐狗,首次拟似高调宣告恋情,一改以往沉静乖巧形象,莫非是要借此暗示好事将近?

李雪妍于平台直播间狂送爱的礼物放闪派虐单身狗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热恋对象为香港一名有才保险经理,每年年薪过百万,且业绩卓越,外型样貌帅气阳光,且二人同样出身香港名校及拥有高学历,早于初中便相识,故在软件中经常被调侃郎才女貌,匹配非常。早前李雪妍更受到绯闻对象的女性仰慕者影响,再次被传整容及放录音假唱,因而正面与该名女玩家公开隔屏展开骂战,内容直指对方搬弄是非,强调自己只为唱歌,不欲牵涉于感情纠纷当中。而男方亦大胆公开地以文字狠批以维护女友,一言一字尽露爱意。

  据了解男方也经常因工需要来往内地,疑曾多次现身于李雪妍的拍摄片场及工作休息室慰劳探班,二人更疑同住一酒店房间,双方形影不离。李雪妍所属公司及经纪人对事件暂无回应,不过事业爱情两如意,看来李雪妍于内地发展潜力十足,适应能力不亚于其他转战内地的港星,下半年新歌陆续发布及巡回演唱会在即,话题性及炒作在贵圈雖少不免,可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奉劝应该低调行事吧。

  文稿编:藏不住的那些事@狠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