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球小姐张江女神寻访诞生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3:27:40   来源:搜狐   

  2017年8月5日,2017“张江女神”的选手们,深入园区,在探寻张江高科技园区新风貌的同时,也在采风中发掘了心中对园区新的灵感,为园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占地11.88km⊃2;,作为张江科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张江“医产业”的两大核心基地之一,以承载上海市高端医疗集聚发展为特色,力争打造亚太级临床医疗中心、精准医疗中心和智慧医疗中心,同时建成一座科技领先、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现代化医学科学城。

  第一站:青春活跃的张江 - 华师大二附中

  华师大二附中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中学,坐落在张江园区。对于与阔别校园生活多年的“张江女神”们来说,大家都尤为兴奋。第一小分队的成员们在30秒之内,为其她张江女神们戴上红领巾。女神们重温了读书时的课桌黑板,迎着朝阳,对着天空,“张江女神”们一齐敬礼,“天空寂静无痕,却不知小鸟早已飞过”,再一次像燃烧着的青春致敬。

  第二站:如诗如画的张江- 创新园

  张江人的工作环境,不只是有芯片电脑,试验器材,医疗器械……生态的办公环境,与自然亲密无间,才是张江人真正的感受。张江创新园就是这样一个如诗如画的办公园区。张江女神们在三面河流环抱,形成的仿佛自然半岛,以及精致的风水景致中,第二组小分队在1分钟内,猜中了15个不完整logo的公司名称,可见“张江女神”对园区的公司可是了如指掌。

  第三站:温馨现代的医疗 –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

  走进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仿佛走进了一座科技领先、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现代化医学科学城。张江国际医学中心是医学园区内综合国际型医院,五星级酒店般的内部环境,导入3H”(Hospital医院、Hotel宾馆、Home家)医疗模式,提供温馨的国际规范化服务。

  在这里,“张江女神”们换上护士服,模拟体验了一把医生听诊。医护人员也现场讲解了天热防暑和CPR急救小知识。医学中心院区的古典苏式园林,实现了医疗、养生和文化的完美结合。

  第四站:艺术与创新交融的张江 – 国创中心

  张江文控和上海万科合力打造的张江国创中心,聚焦“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一到目的地,“张江女神”们就对文艺气息浓厚,时尚且简约的外观所吸引。第四小分队的成员在突破国创中心设置的重重关卡后,来到中庭,与其她张江女神们进行了指压板上行走三连拍等活动。期待未来更多的文化活动,在国创中心举行。

  采风了一天,回到张江家一样的博雅酒店,本次活动评委摄影师步恩撒,对“张江女神”采风途中积极取景拍摄,记录下来的照片做了点评,并挑选出最美张江Top 5五张照片。同时,“张江女神”们把自己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获取点赞数最多的女神也获得了礼物。

  让我们跟随园区继续成长,继续追逐梦想。

  张江高科技园区,从1992年到2017年,从25平方公里到94平方公里,从一片阡陌农田垦荒开始,一路铺展开创新创业的追梦征程,成就了眼前华彩巨变的张江科学城。“张江女神”们此次采风活动给再一次感受到了这充满创新和朝气的魅力张江!2017张江女神,我们,从张江诞生,我们,从这里走来!

  特别鸣谢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2017张江女神”由张江发展促进会大力支持,上海博雅酒店,和地球小姐中国区官方组委会-琴心传媒联合主办。共聚集了来自张江园区的35家企业倾情推荐和脱颖而出的35位佳丽,代表公司绚丽登场。张江发展促进会希望通过此大型慈善环保类活动,共建张江园区新形象、打造园区和企业代言人、树立园区文化;增强张江园区的凝聚力;让众企业更加认同张江这个大家园。该活动以慈善、健康、快乐为宗旨,打破张江园区及园区外的人们,对张江女严肃无趣的偏见,打造“颜美气质佳,智慧有内涵”,集美丽、才华、智慧、优雅、健康、爱心于一身的正能量张江女性!

  参与企业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勃林格殷格翰(医药)Boehringer Ingelheim Pharmaceutical、中芯国际SMIC、奥的斯电梯管理OTIS、太库Techcode、德赛诊断DiaSys、TCL、HP、高通Qualcomm、ZTE、宝船生物Dragonboat、安集微电子Anji Microelectronics、阅文集团、华钦信息科技CLPS、安进生物医药研发Amgen Biopharmaceutical R&D、灵动微电MindMotion Microelectronics、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优谈uTan、桑迪亚医药Sundia MediTech、浦软创投、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唐镇支行、上海盈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影学院Shanghai Film Art Academy、自道精舍Zi Dao Jing She、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oehringer Ingelheim Investment、海济斯健康 Hygenes Health、中微半导体 AMEC、上海微创医疗器械MircoPort、浦东科创集团、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GRA-STS、2345 Network、奈博信息、博彦科技BeyondSoft、亿贝软件工程Ebay China Software、熙和堂、晨晖创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