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919《我们来了》今晚开播,节目精彩先睹为快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5: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卫视原创出品、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将在今晚闪耀回归。《我们来了》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口碑爆棚,广受观众的追捧。随着节目开播在即,《我们来了》也透过官微正式发布了“光之翼阵容海报”,公布了第二季的嘉宾阵容。

  据了解,在全新一季节目中,汪涵和吴秀波担任队长,带领着关之琳、蒋欣、陈妍希、宋茜、唐艺昕、沈梦辰6位明星,以及许吉如、余佳、爱华、小白4位素人用脚步和梦想去探索中国文化。

  嘉宾名单一公布,不少网友便留言道“本来以为素星搭配就很值得期待,没想到连主持人也这么有看点!”更有网友在长城偶遇节目的拍摄,并透露第一期节目中将会有一位嘉宾要“上天”,飞越长城。这一波接一波的网络热议,使《我们来了》的话题热度持续飙升,也顺势推高了网民对冠名品牌韩后919的关注。

  作为知名天然护肤品牌,韩后从来不缺话题和人气,今年是韩后919爱购节的第五年,韩后在营销战略上在媒体和用户面前再次赚足了一波眼球。

  自今年6月,韩后签约第五位代言人黄子韬开始,便公布了919爱购节的主题——“Baby白,年轻不怕黑”,为品牌节宣传造势;随后,韩后继续豪砸1.5个亿豪夺最新一季《我们来了》的节目冠名权,为韩后“919爱购节”狂欢盛宴送上一份神助攻。

  如果你以为韩后919的宣传就这样结束了?那么未免too young too simple了!向来“爱搞事”、“爱首创”的韩后,在919爱购节的到来之际居然把东莞“包”了,将韩后919爱购节的广告在东莞候车亭主城区实现全覆盖,同时通过海、陆、空三方协同发力,将以东莞为首发的“倾城风暴”席卷全国。

  韩后919爱购节即将来袭,不按常理出牌的话题制造者韩后又将会以何种形式引爆话题榜?在《我们来了》节目中,韩后又将会以何种形式与明星嘉宾进行互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敬请锁定每周五晚湖南卫视播出的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