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记本像战狼一样彪悍,华为MateBook D做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1:29:17   来源:互联网   

  近期上映的动作电影《战狼2》,以极其火爆的战争打斗场面,成为了票房收割机,上映几天内迅速突破17亿元票房大关,创造了国产动作电影的新高度。这部电影之所以“火”,是这部电影呈现的价值观点燃了观众心里的“那把火”。最近华为的一款笔记本华为MateBook D也点燃了一把火,自推出以来,华为MateBook D以轻薄有型、强劲核“芯”带给用户大气磅礴的使用体验,如战狼一样席卷了PC市场。

 

  极致工艺让笔记本外型像战狼一样赞爆

  《战狼2》中,吴京饰演的中国“东南军区”特种作战旅“战狼”中队上尉冷锋,作为军人,冷锋除了身手不凡,身材也相当赞,八块腹肌、凌厉的线条、壮硕的胸肌,带来了强大的气场。在PC市场,华为MateBook D也有着突出的外型,华为MateBook D机身轻盈、纤薄,最厚处仅16.9mm,重量仅为1.9kg,可轻松放进时尚背包中,轻薄有型,自在潇洒。表面以阳极氧化镀色工艺处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的同时,带来丰富细腻触感,彰显个性。

  战狼给人最大的印象,还是他用坚韧的拼搏劲诠释了阳刚、铁血的硬汉形象。他那种不断拼搏向前的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在华为华为MateBook D上也可以看到。华为MateBook D为应对苛刻的应用环境,采用了防尘耐磨设计,坚实品质,表里如一。更采用Wi-Fi双天线设计,结合Mate signal+技术,有效提升了网络速度和信号覆盖范围,可以享受高速上网体验。

  强劲核“芯”让运行和战狼一样反应迅速

  在电影中,战狼是神枪手,反应敏捷赶超人类体能极限,战术高超头脑灵活,一开场就赤手空拳大战索马里海盗,敢于手持铁丝网拦截RPG火箭弹掩护民众,既能利用箭毒木制作简易弓弩放倒全副武装的敌人,又能利用手机传输信息寻求中国海军火力支援,还要驾坦克与敌人大战。而华为MateBook D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i5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处理能力更强,部分机型配备具有2GB GDDR5大容量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 强强组合,轻松运行主流游戏,和战狼一样反应迅速。

  同时,华为MateBook D可选用固态+机械的双硬盘,兼顾系统快速响应与海量的数据存储需求。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华为MateBook D不负壮志雄心。加上华为MateBook D采用全尺寸键盘,1.5mm键程,有效提升打字的准确性和舒适度,输入更畅快,键盘的防泼溅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小意外,保障资料与财产安全,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学生党,都能像战狼一样,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作为一部国产军事题材电影,面对已经深受美国个人英雄主义影响的中国观众,吴京的《战狼》系列电影,首次让中国式英雄席卷银幕,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战狼2》背后所涵盖的精神,映射到PC市场上,也值得让人们深思。它所表现出的坚实品质,也体现在了诸如华为MateBook D这样的笔记本电脑上,和战狼一样,华为MateBook D也将在PC市场上披荆斩棘,不断带来新的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