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月2日沪上将惊现天体浴场?还有男神陈伟霆宽衣解带辣眼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4: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过了大暑,各地气温持续爆表,上海的三伏天让魔都人民苦叫连连,惊呼上海是处在地球和太阳之间的城市,连续几天气温都不曾下过40°,随时随地感受烈阳的“火焰”炙烤,简直开启了全民BBQ模式。 魔都小伙伴只能躲在空调房里赏乐看片,泡在清凉的水池中,旁边是一杯铺陈着冰块的茶饮,吸上一口凉意顺着喉咙一路而下散发到全身让周身萦绕的暑气消散一空。然而,这样的白日梦,竟然真的在魔都成真了!8月2日,在浦东大拇指广场的Vital Tea即将上演一场天体浴场白日梦快闪!据说现场辣眼睛爆棚,这样的freestyle恐怕你没见过。

  Vital Tea为本次快闪活动特制限量版“白日梦特饮”,现场更有神秘嘉宾,清凉上阵,在云朵水雾的掩映下,在天体浴场中嬉戏,想到水滴顺着他古铜色的肌肉纹理滑落,一路从锁骨顺着硬挺的胸肌滑向深深的人鱼线,目测一大波人要路转粉。最让人意外的是,这场堪比维秘秀场的浴缸Show,还搭上了微鲸投影新出的高亮私人影院F1,作为业界最亮的微型智能投影,白天黑夜全时观看,自带好片好歌享不完,还有智能语音一秒召唤,更可做独立蓝牙音响,投屏大有玩投,微鲸F1作为“白日梦神器”绝对实至名归!微鲸投影加夏日特饮,完美打造日光浴室影院,让清凉夏日有了新玩法, 现场双方还免费派发一大波福利,8月2日-8月8日来大拇指Vital Tea门店,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白日梦特饮,每天限量100杯,早到早得,魔都的小伙伴可以赶紧行动起来了!

  微鲸投影跨界Vital Tea源素茶,来一场“不可思议的白日梦”

  这次天体浴场的白日梦快闪店活动,由微鲸投影联手Vital Tea玩不停,现场不仅有免费的“白日梦”Vital Tea特调饮品,还有最令人期待的微鲸投影特别定制的“白日梦浴场影院”,众所周知,微鲸代言人是陈伟霆,而陈伟霆此次是否出现在现场,和他的众多女皇粉丝互动,也成为这次快闪店活动最令人期待的地方,而担纲这次白日梦天体浴场的真正主角,微鲸最新智能投影F1,不论白天黑夜,都可以轻松看电影,现场观看辣眼睛,简直将让现场气氛high爆棚,活动详情及购机优惠请来此页面了解https://sale.jd.com/app/act/abngkhS6qAO2.html 。

  活动将持续在8月2日至8月8日期间,需要前往体验的人恐需要提前排队,目前还不清楚会不会开启预约通道控制人流量。在开启BBQ模式的魔都,品一杯茶,赏一部电影,闲暇的光阴,梦幻的场景,去遇见陈伟霆,来玩转日光浴,你做好准备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