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痘你玩”?“蒜你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6:22:44   来源:互联网   

  “痘”你玩?

  很多男生女生不注意清理表面皮肤很容易呗吓一跳,很多情况下先长了湿疹,而后发展为痘痘,可是痘痘偏偏不听你话,活活跟你闹着玩。其实很多皮肤问题都是里外相调才能更好的应对自如,不然久缠不祛的痘痘真的会逗你玩,“玩笑”开大了就会上火,上火更不易祛痘。

  配合身体素质,清理皮肤垃圾,祛痘更容易。

  “蒜你狠”!

  很多饮食节目中都介绍一款神器食材—大蒜,大蒜是除了韭菜含菌群平衡和消炎杀菌的最好食材。

  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强的抗菌消炎作用,对多种球菌、杆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是当前发现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强的一种。

  大蒜中的锗和硒等元素可抑制肿瘤细胞和癌细胞的生长,实验发现,癌症发生率最低的人群就是血液中含硒量最高的人群。美国国家癌症组织认为,全世界最具抗癌潜力的植物中,位居榜首的是大蒜。

  每天生吃大蒜能够减轻过敏反应程度,特别是由温度变化所引起的过敏。最好的方法是在过敏季节来临前几周就开始生吃大蒜,如果痘痘已经出现了,可以配合使用施氏草本祛痘膏,可以达到快速祛痘效果。

  研究证实,生食大蒜有提高正常人葡萄糖耐量的作用,同时还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及增加组织细胞对葡萄糖的利用程度,从而降低血糖水平。

  但是切记不能直接食用大蒜,避免辛辣,可通过熬汤、熟食大蒜来提高自身身体情况,基本可以抵抗外界侵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