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植物护肤品有哪些?认准USDA有机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5:55:43   来源:网易   

  如果有两款功效相似的护肤品让你选,一款是普通护肤品,一款是纯植物的,你会怎么选?安全、不刺激、不添加是很多人对“纯植物护肤品”的直接认识。植物蕴含着神奇的护肤能量,要将其制成一瓶瓶货架上的“护肤品”,那水,油,乳化剂,防腐剂总是必不可少的。由此,就分化出“植物护肤品”的两大类型:植物护肤品,和纯植物护肤品。

  植物护肤品vs纯植物护肤品

  差一个“纯”字,本质差的确是成品化妆品中“植物提取成分”含量的不同。

  “植物化妆品”可能是以“植物成分”作为宣传功效成分,也可能仅在配方表末尾添加几种植物。从本质上,这样的“植物护肤品”与普通化妆品并无区别,起到作用的仍是配方中的xx硅氧烷、丙二醇或xx甲酯,“添加xx珍稀植物成分”仅为宣传卖点,添加量和功用性与消费者的想象有很大不同。

  “纯植物护肤品”则是真正以“植物”作为功效成分,且绝大部分成分均来自于植物提取的产品。不含合成防腐剂、合成表面活性剂、人工色素香精、重金属、激素、基因改造成分和任何人工化学合成的成分,只要你对产品所用的植物成分不过敏,那“纯植物护肤品”对敏感肌或需要长期护理的肌肤来说,就是安全而且卓效的绝佳之选。

  纯植物护肤品怎么挑?

  纯植物护肤品虽然不多,但还是存在的,我们可以通过分辨产品配方表来找到适合自己的纯植物产品。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准有机认证。有机植物成分达到95%以上,不得添加任何防腐剂及化学合成物质,甚至植物原材所生长的土壤在3年内都不得受过化肥、重金属和基因改造元素的污染,这就是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的标准。USDA是所有有机认证中,最为权威与严苛的存在。

  获得USDA有机认证的产品,可以说是通过了国家检测的高级别有机护肤品。将护肤品做到95%以上成分都来自有机植物原材,不使用防腐剂等化学合成成分,无疑是高科技研发技术与自然植物养肤理念的完美合璧。

  美国天然有机化妆品牌100%Pure的黄瓜水润、玫瑰平衡、抹茶塑颜、高效能逆龄四大USDA系列,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是世界顶级化妆师和好莱坞女星的私家护肤之选。艾玛·沃特森(《哈利波特》《美女与野兽》)、谢琳·伍德蕾(《分歧者》)更是100%Pure的品牌忠实拥趸。遍选沙棘、没药、接骨木、人参、琉璃苣、月见草等数十种世界上有机珍稀植物为基材,以自然之力激发肌肤深层愈合力,增强对外界恶劣环境的抵御,焕活肌底,恢复机能,坚持使用后,肌肤由内而外焕然新生,拒绝化学残留。

  纯植物化妆品,让你的美,不留任何隐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