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钻戒出神曲营销破纪录 秒杀日剧IP植入式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5: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已过半,之前的年中大促可不仅让人剁手,更是已经给各位宝宝们敲响警钟,一年已经过半啦!说好的最初的梦想呢?说好的营销大事件呢?

  我们先聊一聊最近让人尴尬到窒息的《深夜食堂》怎么样?全盘翻拍,没有任何中国本土的特色,深夜里的大排档,烤串扎啤一个没出现,收视率更是一跌再跌,让人真的是无力吐槽。而这也只是日剧IP中的冰山一角,因为DR大刀阔斧植入的另一部日剧IP也遭遇了《深夜食堂》同样的处境!

  据悉,DR市场部在年初就已经定下了年度营销大计划,其中一项便是千万巨资定制翻拍日剧,一举成为万人瞩目年度营销大事件!《求婚大作战》中DR钻戒的植入非常自然,再结合小鲜肉和校花,简直就是一部流量大剧。求婚品类第一的DR钻戒,一向社会化营销娱乐营销玩儿得666,可以营销的套路千千万,却好像因为某些原因都没有使出来。《求婚大作战》的收视率差强人意不说,还疑似遭遇宣传被禁,DR的营销创意团队心痛到只能默默流泪!

  一脸懵圈的营销团队本想借助喊麦发泄吐槽心中不快,抚慰伤痛……但逗比搞笑自黑的歌词一唱竟然唱火了,无数点赞和支持,且被评为2017年中最佳神曲!巨额投入的剧没火,但DR钻戒品牌反而火爆程度直线飙升!

  这个年代人们不仅仅喜欢看脸,更喜欢这样耿直又接地气的神曲风!想知道DR钻戒在日剧IP中到底遭遇了怎样尴尬的处境吗?点开音频,感受2017年中最high神曲的魅力!

  DR自黑神曲的逆袭真正是拯救了水深火热之中的DR钻戒啊!曲线救国,这也算是一个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