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引发了怎样的跨界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13:06   来源:互联网   

  要说一个明星红的标准,是微博热搜居高不下、百度指数持续上涨,还是各平台都在热播他的影视作品?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的商业价值。陈伟霆在香港以歌手身份出道,却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直到在内地出演了《古剑奇谭》后开始人气火爆,成为了电视剧大卖的保障。

  知名度高了以后紧接着就是各种代言加身了,近两年对于陈伟霆而言更是火力全开,成为香奈儿腕表推广大使、代言OPPO R11、微鲸电视、美宝莲、百威啤酒等品牌,携手beats打造全新产品、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各大商业合作层出不穷。

  陈伟霆的代言从互联网产品、运动到时尚、食品,近乎覆盖了我们全天候24小时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代言品牌更是遍布世界各地!

  还不仅仅只是代言?尽职尽责的陈伟霆被女皇获赞最佳“红娘”,缘于陈伟霆积极的牵线各大品牌方联姻。比如说近期冠名陈伟霆演唱会的乐心和陈伟霆代言的Beats“牵手”发售组合产品,此前百威和微鲸合力举行“轰趴自造日”品牌活动;微鲸和国美发起#在国美上买微鲸#话题讨论……陈伟霆用极大的号召力与正能量,牵线各大代言品牌频繁互动、互相借力,在社交平台上接连创造出不少有趣的话题,也让粉丝感受到了品牌的亲和力。

  陈伟霆积极“牵手”各大品牌跨界玩的不亦乐乎,而对于品牌方来说也没有闲着。尤为显著的是陈伟霆代言的微鲸电视,不仅和百威联手打造“轰趴自造日”,在五大城市发起室内、室外的酷玩活动,赢得广大年轻人的积极参与,还与雪碧发起#喝雪碧赢微鲸,大屏奖不停#的活动,在活动期间,264 776 630 瓶雪碧等系列饮料豪装上市,而微鲸也送出18000台40D智能电视,让消费者在欢饮了一瓶雪碧之后,还有机会获赠一台电视。

  除了和饮料界巨头联手不停,此前,微鲸还联手丝芭传媒,第一时间直播国民少女天团SNH48大选。联合科沃斯、坚果智能影院、水星家纺等在京东618前夕组成618品牌联盟,号召父亲节为老爸献上好货好礼……可以说微鲸是跨界老司机了。

  代言品类繁多,遍布各界的陈伟霆和玩转跨界营销的微鲸真是默契十足。相互青睐的微鲸和陈伟霆都是年轻人心中新潮、酷炫的代表。陈伟霆身上年轻、时尚、先锋的特点和“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年轻微鲸完美契合,强强联合也使双方在去年双十一和今年408鲸灵节的合作上擦出不小的火花。去年双11,#陈伟霆代言微鲸电视#的话题阅读量高达1.1亿,引起大批粉丝对微鲸电视的抢购狂潮。

  贴心呵护女皇的陈伟霆又与致力为年轻用户打造极致家庭娱乐体验的微鲸不谋而合。正能量的爱豆和品牌商携手,感染了许多女皇自发为饱饱、微鲸做公益,为藏区儿童送去微鲸电视,带去一扇打开他们“视”界的“窗口”.

  无论是双11、408、618,在微鲸和陈伟霆的联手合作下,都能引发粉丝的互动狂欢,今年的618在微鲸和陈伟霆的联手下,截止6月18日24点,已经有超过1,380,000台的微鲸智能语音电视走进千家万户,其中微鲸智能语音电视D系列领跑热销榜,销售占比超过61%,用户好评率高达98%,欢快了年轻家庭的娱乐时间,今年的618微鲸厉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