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波地铁广告实力圈粉,18句刷屏语录,哪句击中了你心坎?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1:4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走进咪哒不会变超人,但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任歌神”

  “今天在咪哒唱了一首歌,我希望听到它的人是你”

  这几天,如果你有坐广州地铁1号线,可能会在地铁上,被咪哒这波刷屏式广告包围。你会发现那些在2平米的玻璃房唱歌的情绪,原来都被看穿了。总有一些场景看起来似曾相识。

  为了推广2017全城K歌热力赛,咪哒承包了广州地铁线1号线,上线了这趟色彩很是小清新,创意玩得666的语录专列。不同于僵硬的广告语,在这次营销创意中,咪哒站在年轻人的角度,脑补了一幕幕与用户相关联的场景,以网感强、接地气、有态度的“语录式”广告,实力圈粉了无数老铁。

  作为风靡全国的迷你K,咪哒是身边的音乐互动平台,还是生活的记录者。有人在咪哒声嘶力竭唱到肝肠寸断;有人在咪哒甜蜜对唱互表心意……2平米的空间,承载了很多人的开心、难过、心酸、痛楚。

  为了引发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咪哒以广告狗、情侣、闺蜜、程序猿、职场新人、文艺青年、麦霸、失恋汪等不同人设的口吻,呈现出了他们在咪哒的真实情感有戳心窝的,有二次元的,也有略带小趣味的。在这些文案里,你能感受到咪哒带来的治愈;爱情友情在咪哒的发酵升温;职场白领在咪哒的情感宣泄…

  自咪哒专列上线后,许多粉丝登上咪哒专列,拍下了和自己喜欢的咪哒语录的合照。

  看你是好闺蜜

  才会容忍你在咪哒切我的歌

  城市套路深

  唱咪哒要大声!!!

  甲方爸爸

  你继续审稿

  我去咪哒吼两句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歌和咪哒

  宝贝

  你在咪哒唱什么都好听

  在咪哒

  我是美貌与歌声并重的青春无敌美少女战士

  去咪哒

  练歌不用自带吉他

  看了这波广告,想去唱咪哒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

  免费唱咪哒的机会来了!6月24日-25日,咪哒全城K歌热力赛将在广州正佳广场四楼热辣开唱。

  你可以抢鲜体验全新升级上市的咪哒mini K加强版唱K有多过瘾;与下一个国民级IP咪哒精灵萌趣互动;挑战热力全开的咪哒K歌PK赛,感受今夏引燃羊城的超强音浪!

  只要到场体验,就有礼品相送,两两PK,票数多的获胜者还能赢得大奖!

  这个夏天没你不欢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