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wisse与三大国际伙伴联手共铸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7:27:57   来源:南方网   

  5月28日,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上,妮可·基德曼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70周年特别奖”。这个奖主要是为了表彰常年活跃在戛纳电影节的电影人,基本是5-10年才会颁发一次,最近三次这个奖项都颁发给了三位传奇导演,显得弥足珍贵,也证明了妮可·基德曼在电影人心中的地位。

  而在同一天结束的蒙特卡洛结束的F1摩纳哥大奖赛上,法拉利F1车队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率先冲线,拿下本赛季自己的第三个冠军,而同队另一位车手基米·莱科宁收获亚军。时隔16年后,法拉利车队以one – two(包揽冠亚军)的英勇之姿再度问鼎摩纳哥赛道!

  其实早在2017赛季,Swisse已正式加入到法拉利官方合作伙伴的阵容之中,正式成为了法拉利F1车队的官方供应商。非常高兴,继合作关系确立之后,法拉利F1车队战绩的一路飙红,继墨尔本站斩获冠军后,在摩纳哥站上大放异彩,赢得了时隔5年之久的one – two!

  而第三位合作伙伴则是已与Swisse有着长达十年合作关系的,由18支“精锐”球队组成的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ustralian AFL)。

  这个被称为澳大利亚国民运动的澳式橄榄球,澳大利亚人对它的喜好可以用狂热来形容。平均每一场澳式橄榄球比赛有三万多名观众观看,有四十五万的澳大利亚人每星期都会参加此项运动。据说曾有一位澳大利亚人这样“告诫”刚来澳大利亚的“菜鸟”:“如果到了澳大利亚不看橄榄球比赛,那等于没来澳大利亚,你们也无法真正与我们澳大利亚人成为朋友。”可见,澳洲橄榄球的重要性几乎可以上升到“外交层面”了。

  快速的节奏,激烈的身体对抗,澳式橄榄球这项充斥着暴力美学的运动,凸显了澳大利亚人 “大无畏”的精神,也代表了澳大利亚人热爱运动,敢于冒险的健康生活理念。而这一点和Swisse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在未来,Swisse将始终将“鼓舞人们追求健康和快乐的生活“当成基本原则,致力于使用优质的原料生产世界级的产品,并努力达成“让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这一品牌使命,与更多国际伙伴联手合作,把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生活方式分享给中国用户,助力每一个你活出向往人生。

  2017,正值官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年,Swisse已与知名跨境购平台——网易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健康支持。而在最近的618狂欢节中, Swisse早已在网易考拉 “部署”好一系列营销妙计。不仅有第二件半价、大额优惠券等惊喜钜惠,还有全场包税福利!年中底价就等这一回,拿起手机下载网易考拉海购APP,6月18-20日等你来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