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的衣品逆袭大作战!接地气与时髦范穿搭自由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9: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看了《旅途的花样》最新一期,让网友对喜剧女王马丽的印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期节目中马丽以一袭白衣清爽亮相,她走下楼梯的每一步都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仿佛都能听到耳边响起一阵阵迷妹的痴笑。

  没想到马丽不仅能在节目中搞笑,她认真耍起帅来居然也能实力撩妹,攻气十足。在此之前,网友对马丽的印象还停留在她饰演的小品和电影角色中那些极“丑到爆”和“土掉渣”为一体的搞笑扮相。

  比如,在电影《夏洛特烦恼》里,她扮演的马冬梅刚出场时的造型是真实地土到掉渣,戴着硕大帽檐的遮阳帽的她,挎上一个low粉色的腰包,卷起裤腿,简直就是“妇女”本人。在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里,她披着军大衣戴着塑料珍珠耳环的新娘扮相,评为史上最“村”也不为过。在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里,马丽更是化身讹人的老大娘,一头假发配上一身老年人爆款大红袄,这感人的造型让人不得不对马丽的扮丑能力刮目相看。就是这些故意扮丑的舞台形象让我们错以为马丽本人也是一个穿着很土气的东北大妞。

  实际上,马丽可是个超会穿衣的时尚达人!

 

  LOOK 1

  刚出场时,马丽一身纯黑体恤配上金色配饰,腰间再系上一件蓝黑格子衬衫,让她显得更加随性自然。

  LOOK 2

  马丽这套红黑色的格子衫,搭配牛仔短裤和白体,简单中不失乐趣,卡通风格的运动鞋袜更使整套LOOK活力满满!而马丽对格子衫的驾驭,恰好穿出了格子衫的精髓,低调大方不矫情,简单随性不做作。

  LOOK 3

  有时候,最简单的搭配也能让你魅力大增。墨镜、白T、破洞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小白鞋,走在夏日的街头,清爽自然又得体!马丽在节目中为我们搭配出的这一套简单的Look绝对是保证任何人穿上都不会出现失误的神款。

  LOOK 4

  适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好的。马丽这一套粉丝套头衫配上浅色牛仔短裤和她的肤色很搭,上衣宽松的设计更能显出她天生的小细腿

  LOOK 5

  穿衣的学问除了漂亮显身材还得看场合。旅途劳累的一天下来,大家都饥肠辘辘准备着晚餐,马丽的衣服则很好地体现了大家的心声。这件印有大大的“饿”字的纯黑体恤,绝对是你深夜撸串时的标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