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活力献唱Fashion Pop舞台 双造型华美闪耀华谊兄弟时尚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4: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6月18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受邀亮相FASHION POP华谊兄弟时尚之夜,作为当晚时尚夜的重磅表演嘉宾献上高水准表演,并以时髦造型在摩登之都上海闪耀。

  活动当晚,TIA首先着Nicole银色刺绣礼服亮相红毯,服帖的剪裁尽显其完美曲线。配饰方面,为了整体造型的统一性,此次TIA选择了相同品牌的不同款式彰显绝佳品味:BVLGARI 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白金戒指和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钻石戒指跃然指尖,耳间则点缀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白金祖母绿钻石耳环,品牌灵蛇形象与TIA灵动魅惑的形象高度吻合的同时,也更加深了TIA举手投足间的极致优雅。再加上利落短发,当晚TIA的红毯造型兼具柔美与性格,谋杀无数菲林。

  不仅如此,及至表演环节,TIA换上MASHAMA X LOFI秋冬新款套装,以独特材质外套搭配科技元素chocker,整体造型未来感十足。而TIA带来的改编版本《爱是怀疑》,更是以全程高能的live功力将现场推向高潮。超强的时装表现力和舞台张力,使TIA成为当晚活动现场的瞩目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