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玮白雨夫妻同心 打造时尚品牌“ W&Y”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4: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孙玮白雨夫妇携自主创立品牌WALKING&YOUNG在北京举办私人订制珠宝展。演员凌潇肃,梁爱琪,祝雨辛,冉倩,金楷杰,郝帅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助阵,展会现场珠光宝气却不失低调奢华。

  展会现场,孙玮白雨夫妇向来宾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初心和品牌的由来,“WALKING&YOUNG”中英文WALKING的W取自男主人名字中的“玮”字。YOUNG的Y代表女主人的名字“雨”。那么为什么在拍戏已经繁忙劳累之余还要投资创业呢?夫妇俩解释,原本两人就是闲不住的人,创立品牌的想法是源自二人对时尚、对设计的热爱,想把好的设计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人。正如品牌名字一样,WALKING&YOUNG,保持年轻、保持行走,这除了是一种时尚精神一种生活态度,同样也是夫妇二人的创业态度。

  其实,孙玮白雨夫妇原本可以在镁光灯下做一对明星夫妇,享受安逸和掌声,但是却选择了创业这么费心劳力的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并且二人是首次跨界时尚领域,仅仅是依靠对时尚对设计的热爱,大胆创新的精神,打造WALKING&YOUNG私人订制工作室,向所有人传递自己的时尚理念,这种不断探索尝试新事物的人生态度非常令人钦佩。

  目前,工作室秉承着私人订制理念,打造珠宝、婚纱、礼服等领域。同时,也在探索更多的时尚领域。据悉,演员孙玮会在近期参演超级剧集《夜天子》,让我们也同时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