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模隆鼻:从籍籍无名到一线网红的“巅峰颜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2:45:17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你要知道,干我们这一行,很容易淘汰和出局的!我能有今天,成为圈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网红,接拍很多业务,让我个人事业有了起色,我得真感谢杜大大!一位整形医生,北京黄寺的杜太超主任,在国内做男士隆鼻只有他啊!”姜格(化名)举起手臂在空中然后停顿下来,指着自己的鼻子,喃喃自豪。

  北京三里屯,姜格和几位哥们直抒胸臆。初夏的天空,酒精与北漂的青春、梦想、夜色一起奔放流泻。

  男模自曝“隆鼻”

  相信整形可以改变命运

  朋友们自然关注姜格这两年北漂的好运气。

  姜格今年23岁,在家乡湖南念了几年艺校,由于形象精致、高雅、属于现在流行的“花样美男”,被一家专业模特经纪公司选中,参加过数次商演、产品走秀、表现优异,名声渐显。姜格仿佛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坐标航向,立志在这条时尚男模线上发展。

  但是这是一个美男辈出的年代,一些人走了,一些人进来,而且公司的新鲜血液范围越来越大,在全国招募,一年光景下来,姜格似乎开始被边缘化了。

  痛苦的时候,他脑海里几次闪过离开这个行业的想法,但是他又不甘。

  他知道,他的形象如果可以更加“显赫”一些,他的气质将会大大跃升,而且凭着他舞台的功力、对品牌元素、文化的恰到好处把握与释放,他是有绝对优势的。

  他要去找找整形医生,诊断一下自己的形象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圈内的介绍,很快打听到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他笃信“整形可以改变命运”。

  “鼻子综合设计,做一下,会来一个精确的提升与大大改变”整形专家杜太超以十分专业的角度和丰富临床经验,很快找到了这位星途不顺的男模形象问题所在。

  于是,一年前姜格加入到“中国好鼻子”男神榜的打造之中。

  敢把旧貌焕新颜!

  巅峰颜值重返舞台,

  北漂成一线“网红”

  姜格在中国好鼻子杜太超的妙手神刀下,一次“隆鼻”后,成为360度无死角的帅哥,那精致出神的鼻孔,勾起了接踵而来的好运气。那面孔的和谐,那侧颜美、那英俊逼人、那让人对美男的浮想联翩、无可挑剔的榜样五官啊!

  姜格就这样,以巅峰颜值重返自己心爱的舞台!

  在又一次知名品牌的商演走秀之后,姜格被老板留了下来,这一次,他被盯上了,邀请为该品牌爆款产品拍摄主题广告宣传片。

  试镜、品牌演绎、细节的表达、神韵、姜格可谓“出神入化”,大获成功!

  现在,那一款以他拍摄代言的主题爆款产品,成为互联网下单的“黑马”,远远击败同行的竞争对手!

  火了!真的火了!互联网、电梯楼宇广告、机场候机室,都有姜格的“大片”!

  运气就是这样的,来了,就来了!姜格接下来又接了几个知名度较高的产品拍摄!

  北漂男孩,一不留神,成了一线网红!姜格的收入当然水涨船高。下一步,他着手成立自己的独立工作室,准备拓宽自己的商演、业务渠道!梦想走得更远!

  隆鼻“一哥”杜太超:

  有多少青春可以升华!

  “像姜格这样通过整形,改变命运的很多,现在男士整形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 ,全国人民好医生获得者,著名的美容外科专家、中国好鼻子美学隆鼻创始人娓娓道来。

  而杜太超,目前在隆鼻圈,被誉为“隆鼻一哥”,在中国整形界,他敏锐捕捉到了男士隆鼻这一特殊需求,开疆拓土累积了中国整形界唯一的最多的男士隆鼻临床案例,和丰富经验,大大拓宽了整形界的内涵和外延!

  在杜太超看来,男士隆鼻的需求潮流潜伏十分巨大,但他们比女性隆鼻要求更高、隐私跟隐蔽、他们对医生口碑、临床经验要求更加苛刻!

  而经他之手的“隆鼻”整形男越来越多。目前,他们的爱情、职业、事业也都非常成功,有的活跃在荧屏、业界、其中不乏男明星、名人。他们还时不时跟杜太超联系互动,介绍圈内人来整形。

  一批远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的男留学生,甚至不约而同飞回国内,来到北京,找到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寻求“隆鼻”。

  杜太超称,男士隆鼻最重要的是男性的身材、脸型、以及职业的综合考量,运用到鼻整形手术中。有的气质阳刚、有的气质深沉,等等都有所区别。男性隆鼻可以说是挑战鼻整形的高难度。

  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男士隆鼻第一人”,杜太超寄语:“青春只有一次,而青春可以升华!”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