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宠魔力清妆美肤巾 用植物力量为女性锁住水嫩容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2:40   来源:中华网   

  要问女性朋友最注重什么?估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水润盈亮的光泽好皮肤!确实,为了打造“blingbling的发光肌”,女性朋友在选择护肤品、彩妆甚至入口食物的时候都会格外小心,特别怕疏忽大意“踩雷”,毁了皮肤!尤其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特别“挑剔”,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众所周知,传统的卸妆产品大多是卸妆水、卸妆油、卸妆膏三种类型。虽然卸妆水相对温和,但水本身不具有溶解化妆品的能力,所以卸妆水中必然会使用化学成分达到卸妆目的,而卸妆膏和卸妆油利用油脂的溶解性进行卸妆,但乳化过程很费时间,质地又厚重,很容易闷痘或致敏,卸妆之后皮肤也容易油腻或是干燥,后续需要繁复的护肤过程才能使皮肤达到相对理想的状态,所以都还算不上是最理想的卸妆方式。

  美人宠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经过漫长的研发和实验,推出了革命性明星产品——美人宠魔力清肤美肤巾。美人宠卸妆巾中的卸妆精华由多重植物精华液完美配比,含有源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橄榄油、源自北冰洋的海藻提取液还有科研级EDI纯水等10余种植物精华,只需一片即可完成彻底卸妆、补水锁水、深层修复三大问题。植物成分既高效又安全,更好的把水分锁在皮肤里,并且温和无刺激性。“零泡沫免洗配方”节约卸妆和护肤时间,“提神醒肤因子”轻轻松松恢复水润容颜,让女性在度过压力的一天之后,给女性温柔的呵护。

  更重要的是,美人宠魔力清肤美肤巾对产品有着严格的品质管控,使用国际尖端生产设备,由行业资深专业技术人才研发,并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更有法国BV、美国FDA、欧盟CE国际三大国际安全认证,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每一个信赖美人宠的消费者都得到安全的享受。

  安全且温和的植物护肤品现在越来越多被对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女性所青睐,它让爱美女性在保养皮肤的同时不必担心增加肌肤负担,美人宠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一点,用最大的诚意为女性朋友提供最好的产品、最贴心的宠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