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宠紧抓“互联网+” 在移动电商领域大显身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2:02   来源:中华网   

  人类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工具,以延伸感官功能。例如:车是腿的延伸,扳手、锄头是手的延伸,电视是眼睛的延伸,而互联网是大脑的延伸。随着互联网在生活中各种应用的增多, 随着平台与消费者成熟度逐渐提高,电商消费也成为了越来越普遍的存在。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金融科技跟电商狂欢节消费场景的无缝对接,预计2017年移动支付占比将逼近90%。由此可见,移动电商消费仍然有着无限的潜能。

  当然,除了本身消费习惯的改变,正在不断发力的金融科技大潮,众多移动电商品牌的诞生也刺激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壮大。但谁将在移动电商大战中占据一席之地,谁又会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在行业的蓝海中脱颖而出,这将由品牌自身来决定。

  美人宠,一款由著名演员黄奕女士创办的移动电商品牌。在移动电商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当下,美人宠以绝对的姿态,在众多移动电商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杭州美人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影视明星黄奕女士创建并出任公司CEO。美人宠的出现,是基于黄奕女士对于互联网+的不断了解,以及对创投行业的极大兴趣而投资建立的。除了CEO黄奕女士外,美人宠凝聚了一大批对互联网+有着深刻认识与独到见解的资深运营团队。团队成员有着多年互联网、新媒体培训、品牌咨询、企业管理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也服务过多个知名品牌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当然,电商品牌是否活跃,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是否紧密,这也取决于产品本身。据美人宠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人宠斥巨资引进了进口专业设备,打造了国际化标准的无尘化车间,同时还引进大量专业人才,建立先进的研发、检测实验室,并通过国际渠道搭建全球优质原材料供应链,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美人宠还以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为基础,制定了更符合自身产品特点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与标准,全方位确保客户到手的每一份产品的品质。

  当下,电商平台的发展还处在一个无限延展的阶段,对于很多品牌来说,移动电商品牌的空间还很大!因此,这对于“美人宠”这样一个新兴的护肤品牌来说,无疑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发展中,美人宠的发展或将成为移动电商品牌中的一颗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