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朦胧喊你开跑啦!卡路里交换宝路狗粮捐助流浪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4:32:10   来源:中国网   

  犬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最受人们喜爱的宠物之一,很多家庭中狗狗更是成为了其中一份子。主人照料着狗狗的日常生活,而狗狗则给主人带来欢乐。不过现在随着人们物质条件的提升,许多宠物狗开始发福,看似胖乎乎的身材很讨人喜欢,但狗狗的身体却被肥胖困扰着。引起狗狗肥胖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没有科学的喂养,让狗狗摄入更多热量。第二没有进行适当的锻炼,热量消耗不掉转化为了脂肪储存在体内。

  过度肥胖容易导致犬类体内循环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对运动量的承受能力和对感染的抵御能力也会降低。进而引发糖尿病,肝病,关节炎,过敏,皮肤病等。所以狗狗肥胖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的那般可爱,一旦并发症爆发对狗狗将会造成致命的伤害。因此给狗狗减肥势在必行。

  必须控制狗狗食欲

  一般身材肥胖的狗狗有一个通病就是食欲特别好,主人无论喂什么食物基本都吃,包括零食,动物内脏等。其实这是错误的饲养方式,过度的溺爱对狗狗会造成的不仅仅是肥胖,有些食物还会对狗狗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例如巧克力能够诱发心脏病,洋葱能够导致狗狗内分泌紊乱。狗狗无法鉴别食物是否会对它有什么伤害,只是本能觉得口味不错便会大快朵颐。所以减肥之初最关键就是控制食欲,除了狗粮其他食物一概不喂。

  严格控制少食少餐

  身材肥胖的狗狗已经不需要少食多餐来进行调节,直接进行少食少餐即可。先减少投喂狗粮的次数,从三顿减至两顿,从两顿减至一顿。每顿狗粮的量也要持续减少,刺激狗狗消耗自身体内的脂肪。在少食少餐这个阶段,切勿立刻断粮,要循序渐进一点点让狗狗逐渐适应,以免突然断粮对狗狗的身体以及心理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适量运动消耗热量

  狗狗减肥与人类减肥大致方向差不多“管住嘴,迈开腿”一定要多花时间带着狗狗进行锻炼,无论是快走还是慢跑,每天至少要持续60分钟以上才能开始燃烧体内脂肪,不仅让狗狗保持健康体型,狗主们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陪狗狗一起锻炼减脂。

  如今社会人们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人们疏于照顾陪伴自己的宠物,也疏于照顾自己,狗狗得不到充分运动,狗主人也由于缺少运动而变得不健康。宝路狗粮作为中国宠物食品领导品牌,针对狗狗肥胖和狗主长期亚健康生活状态,携手京东、小米以及宝路品牌形象大使于朦胧推出了“交换卡路里,真心喂好汪”的公益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以及线下两部分: 6月3日6月9日为线上部分,进入小米运动,在活动中即可找到“交换卡路里 真心喂汪好”活动,即可畅快开跑。每天带着爱犬锻炼时带着小米手环,以此来记录锻炼时所消耗的卡路里,用运动积攒的卡路里交换等值能量的宝路狗粮,这些爱心狗粮将会捐赠给它基金流浪狗狗小院。

  6月10号14点线下活动开跑,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七圣中街12号爱琴海购物中心,只要你的开跑意愿强烈,追求健康有爱生活的心够热血,就有机会参与宝路狗粮线下跑团,与宝路品牌形象大使于朦胧相约开跑,届时在米动直播间和京东有全程直播!

  宝路狗粮作为中国宠物食品领导品牌,为了拯救肥胖狗狗同时为改变中国流浪狗现状,积极开展和参与活动。希望所有爱狗人士纷纷参与进来,带着爱犬锻炼的同时还能奉献爱心,每人贡献一份力量积少成多,让流浪狗感受到温暖,让你的爱犬告别肥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