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瑞仕首次为爱发声暨电影《生命觉醒》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3:43:15   来源:江苏热线   

  2017年6月7日,科瑞仕在北京鸟巢首次召开全国战略合伙人大会,包括科瑞仕开创者赵红女士、以及后续加入的徐鹤宁女士、林眰丞先生、闫宏辉先生等八位联合创始人齐上阵,共同见证科瑞仕的启动仪式,为科瑞仕全国性推广、招募全国城市战略合伙人拉开了序幕。

  科瑞仕致力于推广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通过量子医学、自然疗法、生物科技以及中医疗法帮助人类进行生命健康管理,让健康的人少生病甚至不生病,让生病的人少吃药甚至不吃药,力争在未来10年内将一亿人拦在去医院的路上,成就健康快乐人生!科瑞仕的理念一直受到健康行业以及其他行业的关注和认可,此次盛宴吸引了全国各地80多位各行业的企业家到场助阵,与此同时搭建与科瑞仕共同战略合作关系,为科瑞仕大健康项目在全国推广和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在每一个城市、每一位国人的健康都会由科瑞仕保驾护航。

  科瑞仕大健康项目是赵红女士经过10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最终建立的健康品牌,饱含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科瑞仕作为聚美汇成的新版块、新蓝图也将会为聚美汇成造福更多的人类,唤起更多人对健康的意识和觉醒,为此聚美汇成重金打造电影《生命觉醒》,希望可以借此影片去感染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希望通过影片可以对大家有一次深刻的生命觉醒,也呼吁更多人一起加入科瑞仕,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做一份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