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代言助阵618 陈伟霆与微鲸“爱心神器”独占鳌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1: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临近618,又是一次消费者的购物狂欢。 618作为京东的主场,每年都吸引着众多商家纷纷参与,挖空心思想出“制胜宝典”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与各类小鲜肉小花旦、还有综艺明星们联合跨界,发起粉丝互动,捆绑自家产品进行创意营销……这成为了企业惯用的手法。既然不少企业都在用明星揽眼球,玩营销,导流电商节的流量,谁又是其中明星挑得最好,擦出最热烈荷尔蒙的呢?

  企业明星联姻 要流量更求气质

  从杨洋代言苏宁,到科比代言饿了么;从周董成为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到柳岩加盟酒仙网成为首席品酒师……企业和明星之间的联姻源源不断。

  周杰伦承载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拉拢杰伦坐镇,就是看中了他背后庞大的粉丝群。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认为,周杰伦加入可以推动唯品会从“商品销售平台”向“时尚生活方式平台”的升级,也让唯品会通过运用明星IP号召力抓住90后用户的消费群体。再说到年轻的90后小鲜肉杨洋代言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选择代言人之初,就定下了几条标准:实力与形象并重、有上升潜力和空间。最为重要的,是和苏宁易购的品牌调性“放心去喜欢”相符。明星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也是颇为重要的砝码,正是杨洋身上年轻,活动的调性和苏宁易购相得益彰。近日,沪江网校也招揽了代言人,00后的吴磊,据悉,也是看中吴磊身上进取、活力的特点……由此可见,企业找明星代言,不但要求明星自身粉丝受众群庞大,还要明星自身形象优质,才能为企业塑造更好的品牌形象。

  陈伟霆牵线各大东家 双“W”携手或再战618?

  鲜肉、小花众多,要轮优质形象的拔尖明星还要看陈伟霆。陈伟霆自13年打入内地市场以来,事业和人气一路飙升。《古剑奇谭》、《蜀山战纪》、《老九门》、《爵迹》等一系列影视剧的播出,为他奠定了广大的年轻一代观众基础,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拥护,这让陈伟霆成为当下最具热度的媒体宠儿和商家追逐的热门对象。近两年对于陈伟霆而言更是火力全开。成为微鲸电视代言人、雀巢咖啡美好生活的代言人、代言百威啤酒引爆“轰趴自造日”、携手beats打造全新产品、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等,各大商业合作层出不穷……在年轻一代明星里辨识度、认可度较高、粉丝受众广、形象气质正面化。

  更为有趣的是,近日,有粉丝发现冠名陈伟霆演唱会的乐心和陈伟霆所代言的Beats“牵手”发售组合产品,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陈伟霆牵线品牌方。细数下来,前有百威和微鲸合力举行“轰趴自造日”品牌活动,中有#在国美上买微鲸#话题讨论,后有这次乐心和beats强强联合,网友也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饱,称赞陈伟霆实力坐实最佳“红娘”代言人。陈伟霆不但自己成为多家潮流品牌的代言人,甚至还让这些品牌频频联姻,不得不说,饱饱是一位真正的完美代言人。

  而在由陈伟霆联姻的五家品牌中,微鲸作为其中唯一的一家互联网企业,联手另外国美、百威两家,真正是“好人缘”。微鲸和陈伟霆的相互青睐,也是由于陈伟霆身上年轻、时尚、先锋等形象,与微鲸的企业形象不谋而合。此外,陈伟霆追求极致偶像的理念和微鲸的企业文化非常贴近,契合度如此之高,也使双方在去年双十一和今年408鲸灵节的合作上擦出不小的火花。去年双11,#陈伟霆代言微鲸电视#的话题阅读量高达1.1亿,引起大批粉丝对微鲸电视的抢购狂潮,甚至有女皇自发为饱饱、微鲸做公益,为藏区儿童送去微鲸电视,真是鲸喜完全霆不下来的节奏!

  无论是双11、408,陈伟霆每次和微鲸的合作都能引发粉丝的互动狂欢,今年的618Whaley & William是否又将联手搞事情?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据悉,微鲸今年618战场上的主力产品是其近期推出的微鲸智能语音电视D系列(43/55英寸),该系列不但在画质、音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性能卓越,早前,更被陈伟霆的粉丝女皇当做“爱心神器”,捐赠给藏区孩童,为那里的孤儿们送去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