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揭秘面膜爆红之路,日常护肤注重天然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5: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面膜的起源可追溯到3000年前,埃及艳后自创蛋清面膜。1993年,无纺布面膜出现,成为现代贴式面膜始祖。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达300亿元,大约28亿张面膜,至少300个品牌,足够贴满8万个足球场。广大女性身体力行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面膜的忠心。那面膜为何在中国如此畅销呢?天然护肤品牌韩后将为我们一探究竟。

图:韩后护肤达人面膜

  我国民间历来有“一白遮百丑”的说法,“以白为美”的观念深入人心。肤白显貌美,也适合亚洲人扁平的五官,更能吸引男生眼球。如果长相普通,更要靠美白来提升颜值。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面膜就是妹子们的美容神器!

  目前面膜款式多样,除了贴片式,还有泥状、膏状、乳液状等多种类型,功能上更是包罗万象:补水、美白、滋润、祛斑、抗皱,无奇不有,足以满足从软妹子到女汉子的不同需求。此外,独立包装、便携卫生的面膜还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难怪引无数妹子尽折腰,剁手也要把单下!

  据统计,2015年我国约有1000万微商投身面膜市场,队伍之大,难以想象。尽管朋友圈面膜市场热火朝天,产品质量却扑朔迷离。很多“朋友圈面膜”既无生产日期,也无生产厂家,更别提质量合格标识。正是这些伪军坏了整个正规军的口碑。调查表明,约62%的消费者网购面膜后存在过敏或毁容等现象。美颜神器竟成烂脸杀手,除了欲哭无泪也只剩投诉无门。因此,护肤产品还是要选择安全的大牌更有保障。如天然护肤品牌韩后旗下的达人面膜早已畅销多年,是线上线下最受欢迎的面膜品牌之一,多种功效任君选择,背后还有护肤大牌口碑支撑和天然成分安全保障,护肤同时无需担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千万别因爱美变成对自己的伤害。韩后护肤为你的护肤之路保驾护航,伴你变美闪亮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