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5款孕妇都能用的面膜,怎么囤也不嫌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4:38:06   来源:互联网   

  不少孕妈在孕期肌肤会呈现出暗淡或者是干燥的问题,弄不好就变成“黄脸婆”了,集中护理的面膜便是爱护肤孕妈的首选啦~不仅姚晨是孕期面膜派,连天王嫂昆凌也超爱敷面膜!

  其实嘛,孕期或者是坐月子期间的漂亮妈妈们,不需要担心太多,一般都可以使用纯保湿、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更不用说是面膜啦。

  诶,妈妈们还有这么多疑问?那就让小编来帮你们解答吧

  孕期或坐月子期间能否使用面膜?

  处在这个阶段的妈妈们,小编告诉你们,真的是可以敷面膜啦。在孕期宝宝吸收营养是通过脐带,哺乳期间的营养是妈妈的血液转化的,进行正确护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面膜也是属于护肤品中的一种,对于孕妇以及正在哺乳的妈妈,最好使用纯补水的天然无添加成分面膜,又或者明确标示有孕妇、哺乳期可用的面膜。切忌选用美白、抗皱等类型的,因为这些面膜里面一般都有添加重金属元素甚至是激素,会对孩子产生不好的影响哦。

  孕期或坐月子期间为什么要使用面膜?

  准妈妈们尤其是夏天在空调房里呆久了,常常会感到脸上干干的。而出门外又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导致长了很多痘痘,这些都不单单是环境因素造成的。更是因为体内的荷尔蒙水平变化,使得肌肤状态变得不稳定。在这个时候简单敷一片面膜,能够得到最大的舒缓。

  孕期或坐月子期间敷面膜需注意什么?

  没有哪位妈妈宁愿牺牲孩子的健康来换美丽的容颜,相信妈妈们都是把孩子当作第一位的。那么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就要仔细遵循好以下的原则了:

  1、注意挑选不含重金属元素、激素、a酸、防腐剂、香料等等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的物质的面膜。

  2、尽量选择孕妇或月子期间专用的面膜,放心又安心。

  3、坐月子期间敷面膜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用热水浸热,以防着凉。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妈妈们会不会正确选择面膜的种类呢?别急,小编这里准备了几个孕妇、哺乳期间可用的面膜牌子供你们参考哦。

  1、曼丹 婴儿肌深度保湿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RMB 64.00-69.00/5片

  号称婴儿面膜的NO.1,使用BABY WATER的保湿独特配方,胎盘油脂构成成分类似的保水功能。低刺激,经过防过敏测试。而且无着色、无香料成分,同样适合妈妈们使用。

  @1357***2883:一点也不油腻,皮肤很容易吸收,棉纺质地,舒服!

  2、亲润天然纯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孕妇专用

  

  参考价格价:RMB59.00/10片

  真正专门为孕妇研制的护肤品品牌:亲润。据说国内很多孕妈都在用他们家的产品,主要都以野大豆、大米蛋白等天然食材为原材料,是“可以吃的护肤品”哟。安全性放心了,亲润的这两款蚕丝面膜具有深层补水、调节皮肤及修复毛孔的效果。星妈董洁、李小璐都在用,你还不放心吗?

  @还***6:补水效果特别好,孕期皮肤干燥以后就用它了,在实体店也有买的,从孕期到母乳期都在使用亲润,皮肤一直保持的非常好。

  3春雨 蜂蜜保湿营养面膜

  参考价格:RMB 85.00-129.00/10片

  春雨面膜,是一位韩国单亲的医生父亲为自己的女儿创立的品牌,使用天然蜂胶进行保湿作用。是一款孕妇、小孩都可以使用的天然成分面膜。

  @1870***5829:春雨面膜特别好用 用过后皮肤滑滑的

  4 Minon 氨基酸保湿清透面膜

  参考价格:RMB 88.00/4片

  MINON也算是专注敏感肌护肤的牌子了,这款氨基酸面膜突然间就上了COSMO大赏,无香料、无着色、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却具有极强的保湿力,适合妈妈们使用哦。

  @Maggie:用了皮肤真的很水润 很舒服 敏感肌也完全可以用的

  5 SNP 药妆水库燕窝面膜贴

  参考价格:RMB 103.00-140.00/10片

  同样是爆热的面膜,含有高浓度的燕窝原液,无论是补水还是锁水的能力都超级棒。能够修复受外界刺激的皮肤,这样的一个药妆品牌出的面膜,安全性有保障。

  @多度 91923:薄薄的很贴肤,揭开面膜水嫩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