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肤产品功效单一并不够 二合一的悦蕾护肤品更值得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7:40:31   来源:时尚生活   

  补水面霜是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台上必不可少。最近各种各样的面霜产品纷纷上市,其中,保湿又水润的产品备受人们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不同于普通补水产品的四款“聪明”护肤品。

  洁面:不仅仅只是洗脸

  玫瑰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带有迷人的香味。玫瑰中的花青素和胡萝卜素可去除皮肤老化的主犯——活性氧,而且花瓣中维他命丰富,能美白肌肤,发挥出镇定功效。

  推荐护肤臻品: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推荐理由:温和卸妆+深层清洁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这个雾霾天气的到来,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

  面膜:不仅仅只要补水

  女性们都追求白皙细腻的肌肤,若水润中多了一丝生机,那就更加完美了。很多消费者都不知该按照怎样的顺序涂抹效果各异的基础护肤产品,对此,带有美白功效的补水面霜最合适不过了。它能为肌肤内部补充水分,构建保护膜,帮助打造自然嫩透的肤色。

  推荐护肤臻品: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推荐理由:深层补水+嫩肤美白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

  面霜:不仅仅只是保湿

  基本的保湿加上修护弹力也是不错的组合。随着年龄逐渐增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会慢慢减少,皮肤则随之愈发干燥、老化。保湿效果出色的玻尿酸和能增强弹力的胶原蛋白可帮助打造水嫩弹力的肌肤。

  推荐护肤臻品: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推荐理由:长效保湿+持久锁水

  这款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美白功效卓越的烟酰胺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眼膜:不仅仅只是去黑眼圈

  眼部皮肤没有油脂腺.汗腺.薄嫩是正常脸部皮肤的1/6--1/10,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每天眨动20000,眼部要比脸部皮肤早衰老8年。18岁以后都要做眼部护理保养,18—25岁补充水分,25岁预防抗皱,30岁100%抗皱,所以无论男女必须正确眼部保养。

  推荐护肤臻品: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膜

  推荐理由:去除黑眼圈+淡化鱼尾纹

  悦蕾眼膜能主动吸收充足的水分,养分和氧气,从内部促进肌肤真皮层中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的生成,滋养眼部周围肌肤,有效的抚平眼角的细纹,定期使用后能淡化黑眼圈,对消除眼袋有一定的疗效,使用过过后让你的眼目时刻保持光彩,这款眼膜被誉为“消费者最喜欢的眼膜”。

  编后语:市面上售卖的护肤品多种多样,但是好用的却并不多,选择一款好的护肤品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无疑是一大功课,而微商界的口碑王护肤品牌【悦蕾】即是杰出代表。不管怎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论是哪个品牌还是价格都是其次,最主要的就是安全、有效。

  悦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郑云云/文 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悦蕾洁面 www.yuelei365.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