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 BQBQ品牌年度盛典在广州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6日至17日,2016 BQBQ品牌年度盛典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BQBQ品牌代理商们齐聚广州,与BQBQ创始人金宇董事长和合伙人一起走过红毯,一起见证BQBQ的发展历程、年度成果及新品发布,一起共享此次BQBQ品牌年度盛典。本次年会由广东甲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BQBQ创始人金宇先生致辞。以“聚力荣耀 纵想未来”为主题,与代理商们一起分享了BQBQ走过的荣耀2016年,对优秀杰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10多个奖项。尤其是219名代理商红毯走秀女神,更给BQBQ的佳人提供红毯秀、台上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让您放心护肤的BQBQ品牌系列,秀出BQBQ造就的魅力青春女神,彰显出BQBQ高贵清雅的女神气质。

  BQBQ创始人金宇董事长在激情豪放、振奋励志、精彩纷呈的致辞中表示,众所周知,BQBQ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的几个大动作,首先值得一提的是BQBQ线下计划已展开,产品正式进驻线下实体!前不久公司不惜重金邀请微商大咖为团队量身打造精英课程,BQBQ商学院《领袖计划》得以顺利实施!在此次年会期间,BQBQ代理商们聆听了国际权威顶尖导师的培训课,现场参与演示的案例更让代理商们受益匪浅。

  BQBQ创始人金宇董事长表示,BQBQ是从全球甄选纯淨优质天然原料,以本草药物学理论与最先进的科技组合,研发与创新出“纯淨天然”“实证科学”及“古典传承”的全新BQBQ品牌。今年十月份,广东甲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广东省中国315重点品牌保护的首批单位!荣获315组委会亲自颁发的《全国打假保优重点品牌单位》以及《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的牌匾与证书!中国诚信万里行工作小组更是亲自考察、参观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这一系列的动作表明,BQBQ迎来了品牌发展史上一项突破性的进展,一个质的飞跃,奠定了品质路线的里程碑,这也是我创办甲第公司和BQBQ品牌的初衷!近期,电视广告投放、六大卫视联袂轮播,BQBQ辐射亿万人口的品牌传播战略!这又是一次战略性的突破!BQBQ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扩张,BQBQ——天然、健康、纯净,以品质赢得人品,凭口碑走向世界。

  金宇董事长表示:BQBQ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更是很多家人们生活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作为品牌的创始人,我有责任为大家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让大家在这里获得丰厚的回报并实现人生价值!我金宇在此郑重承诺,BQBQ品牌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领中国更多的家庭脱贫致富!

  金宇董事长表示,2017BQBQ将有更大的动作,公司全力打造团队发展,并筹划颠覆传统的转型,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产业模式深度融合,大力扶持新型线下实体,更新传统意义的招商模式与营销策略!一直以来,品质优势与品牌价值都是我们得以生存的最大财富,放眼全球,中国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我们急需的是一种民族荣誉和优质品牌!BQBQ要肩负起中华民族未来民族品牌崛起的重任,呼吁整个民族的振兴,去努力、去坚持、去奋斗!在品牌理念上,我们更要树立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企业。

  BQBQ创始人金宇董事长最后表示,未来我们的企业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我们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无限的机遇!今天,我们奋勇前进,不管在此过程中会有怎样的曲折,我们都要坚持将这件事做下去,我们的目标是占领民族品牌的制高点、让BQBQ成为全世界耳熟能详的品牌!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我们依然可以像今天这样欢聚一堂,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是你们续写了BQBQ的荣耀史!

  在此次年会进入高潮时,由广东甲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BQBQ创始人金宇先生上台进行“广东甲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BQBQ聚力荣耀,纵想未来!随后进行“BQBQ商学院”启动仪式,并由金宇董事长和国际权威顶尖导师对商学院的讲师授予奖牌和证书,标志着BQBQ商学院领袖力训练营新起点,新梦想,新征途!

  此次年会盛典,吸引了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优酷、爱奇艺、中国新闻网、搜狐网、凤凰网、南方网、央视网等互联网及《当代企业家》杂志等众多的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