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520“追爱季跑团”剧星领队,引爆夏日剧跑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26:57   来源:中国网   

  腾讯视频联手腾讯体育发起以“追你的热爱”为主题的520追爱季跑团活动,5月20日在北京海淀狂飙乐园正式开跑。腾讯视频“追爱季”跑团别出心裁的组建出当下六大热播电视剧跑团,面向腾讯视频VIP会员征集跑团选手,更热邀八位电视剧明星到场陪跑又陪玩,零距离的520追爱互动让剧粉儿们惊叹“原来电视剧还能这么玩!”

  追爱季“剧”星开跑与网友亲密追爱

  这场全民追爱的运动盛会可谓“剧”星云集。腾讯视频邀请到六大热播剧的八位“剧”星领跑追爱季跑团。来自《欢乐颂2》中饰演关关母亲的刘敏涛领跑“欢乐颂跑团”,人气暴涨的“白兔总裁”姜潮带领《狐狸的夏天2》跑团加入战局。

  现场还有由“小黑龙”SNH48林思意和“轩辕破”高瀚宇共同领队的《择天记》跑团、“逼婚小护士”蓝盈莹领队的《外科风云》跑团、白澍带领的《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跑团、以及韩承羽和孙蔚二人领跑的《龙珠传奇》跑团。八位明星率领着近500名由腾讯视频VIP会员组成的追爱季跑团成员,在现场点燃了520追爱季跑团的爆棚人气。

  正式开跑之前腾讯视频特别设置了明星互动的热身环节,让明星们与各自跑团的队友亲密互动,共同完成游戏,并一同绘制自己的队旗。游戏结束后,各跑团挥舞着自己“独家定制”的队旗,身穿各自电视剧的定制跑服在明星大咖的助威领跑中启动了三公里的互动趣味跑。

  活跃在荧幕中的剧星们现实中个个也是运动高手,八位明星团长始终领跑在队伍最先列。在520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与腾讯视频VIP的剧粉们身体力行地“追爱跑出趣”。

腾讯视频携手腾讯体育,让爱追得更加肆意

  520追爱季跑团是腾讯视频联手腾讯体育全力打造的一场颠覆性的全民运动竞赛,力求让明星与观众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而腾讯视频与腾讯体育的强强联手,这样腾讯系家族的内部联动,既是一次突破性的联手,更是一场必然的结合。

  腾讯视频整合Q2全季影视剧,借青春爱情题材,以“追你的热爱”为主题打造的Q2影视剧“追爱季”,借助此次520追爱季跑团的“跑”,体现主题的“追”,借助“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呈现主题中的“热爱”,让网友们在这一天放肆“追你的热爱”。

  主题的相互呼应的另一面是受众群体的精准契合。腾讯体育的受众群体为热爱运动的年轻人,而腾讯视频“追爱季”占比最高的受众年龄层就是18-24岁的年轻群体,全面契合的受众群也是两家打开内部平台跨界大门的契机。

  腾讯视频方面,“追爱季”的打造即是对应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此次举办的520追爱季跑团活动,也是腾讯视频“追爱季”整体策略下的一部分。同时充分联动粉丝和运动人群,线上与foefans追星、超级星饭团、偶扑、悦动圈等粉丝和运动平台,线下打通乐刻体育,及高端健身中心merryfit,共同发起追爱跑,通过充满青春活力的线下活动,与腾讯视频的用户形成良好的互动,也通过明星、团队等方式让用户与剧集有一个更加亲密的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