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爆|逆转肌龄15岁,Dr.medipep美蒂肽首创活性肽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3: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来一款新秀护肤品牌Dr.medipep美蒂肽引起热搜,火的沸沸扬扬,在国际十大护肤品品牌排行榜中挤进第四,更是在医疗美容护肤品品牌中强势占据榜首位置!

 

  它的明星产品小金瓶“胜肽精华露”,坚持使用一个月,逆转肌龄15岁,具有真实的神奇变化,一经问世就被称为“精华露中的皇后”,在欧洲和美洲的美容界掀起一阵逆龄抗衰的风潮,各大知名美容机构纷纷抢占市场,售价在国外市场美容院高达至235美金(国内售价1180RMB)!

  品牌故事

  Dr.medipep美蒂肽是香港雪玉娇国际公司旗下的护肤品牌,历经十余载七千多次的潜心研究,华裔美籍博士Rich Lim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研究室,带领自己科研团队,正式提出“解释人类疾病和衰老的原因”理论。并终于在1990年将活性肽成功运用于抗衰老及疾病预防领域,随即在香港创立Dr.Medipep(美蒂肽)品牌,实现了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首创。

  其以护理细胞、美白嫩肤、去皱抗衰为焦点,从纯天然植物、动物以及微生物中寻找尖端活性成分,创造出极富革命性的生物活性肽护肤配方。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发展历程

  Dr.Medipep(美蒂肽)是科技护肤革新者,是具有高科技现代感的品牌。

  1902年,伦敦大学医学院生理学家Bayliss和Starling在动物肠胃里发现了一种能刺激胰腺分泌的化学物质,这是第一例公布的活性胜肽物质。

  195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美籍犹太人生物化学家Herber Boyer博士反复研究38年。通过细胞重组技术获得的活性胜肽成功问世,并于当年获得诺贝尔生物学奖。同年4月19号,美国《纽约时报》以《生命之源神奇的活性多肽》为题,做出了整版的报道,蕴含皮肤科学精髓的Dr.Medipep美蒂肽被誉为皮肤抗衰老的奇迹。

  1990年,华裔美籍博士Rich Lim正式提出“解释人类疾病和衰老的原因”理论,还提出DNA,天然蛋白质等大分子成分,很难透过表皮被吸收,但小分子蛋白质碎片肽无毒,离活性,易吸收,其特殊生理活性作用能在本质胜改善皮肤的一系列问题。十余载6千多次的潜心研究,Rich Lim研究室终于将活性多肽成功运用于抗衰老及疾病预防领域,随即创立Dr.Medipep(美蒂肽),Dr.Medipep(美蒂肽)成为首个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科学抗衰老的护肤品牌。

  1993年,美国最有权威的医学杂志《科学》又刊登出一则爆炸性消息,Herber Boyer博士研究的HGH和Rich Lim博士的活性多肽运用成果经权威机构评估,其价值超过3000亿美元。

  活性肽介绍

  科学界对肽的追捧:肽--世界上唯一能够逆转衰老的物质!

  美国龙.格林博士说:“肽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无药可以与其相比。”

  英国生理学家马里奥斯.凯拉扎伊说:“肌肽--健康长寿的新奥秘”

  德国鲍威尔克鲁德博士说:“找到了一个新的抗衰老药物--肽。肽能使人变得年轻健康,肽使化妆品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

  活性肽护肤的奥秘

  活性肽护肤是人们根据现代生物科学对容貌的革新和自我完善。活性肽护肤品与普通护肤品的最大的区别在于:普通护肤品只能进行普通肌肤护理,而活性肽护肤能够直接参与皮肤的基因表达与生理信号传递,完成生物学意义的皮肤生理机能重建,修复肌肤受损细胞。

  活性肽护肤品选用天然生物材料,利用生物复配理论,通过对皮肤健康的调节带来皮肤肤色、肤质以及气色的改变。活性肽护肤科技能让过度衰老皮肤年轻化,补充人体皮肤细胞内缺失的生物活性因子,提高皮肤细胞的生命力,保持细胞年轻化的状态。

  成分哲学

  精粹活性胜肽是Dr.medipep的灵魂成分,配合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原产地,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栽培的积雪草,知母草根等纯天然矿植物的萃取精华通过长达三个月的生物发酵过程,最终营养成分融入在每一美蒂肽的产品中调理肌肤重回健康平衡状态,对每一种肤质,都是独特修护体验。

  明星产品

  Dr.medipep美蒂肽运用前沿生物医学科技为亚洲女性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让她们由内而外释放美丽光彩,让她们更年轻更自信。无论是具有独特护肤理念、卓越科技成果、高贵包装、丰润质感和新颖创意的护肤品牌,Dr.medipep美蒂肽都是以亚洲女性对护肤以及美的需要为基础,为未来美容护肤奠定新标准。

  多功能一体的小金瓶功效:弹性、美白、去皱、水光、高保湿

  EGF诺贝尔获奖成分:4大活性胜肽;3秒渗入真皮组织;皮下油分保护膜形成48小时锁水;0添加药妆。

  Dr.medipep与全球最著名全自动灭菌化妆品生产流水线携手,并采用真空包装,确保每一滴与皮肤亲密接触的精华露都保持着最新鲜的状态。

  Dr.medipep美蒂肽作为首个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科学抗衰护肤品牌,明星产品小金瓶,逆转肌龄15岁,完全是有绝对实力的!

  其坚持寻找活性的尖端成分,追求高浓度的业界创举,探究奢华的产品质感,奉献功效卓绝的护肤产品,适合追求创新、尖端科技和前卫时尚的现代女性。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