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口袋记账520表白支招,屌丝如何逆袭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5: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214情人节和317女生节的甜言蜜语、礼物红包雨后,广大年轻男女群体又迎来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新节日——520表白日。在520这个空气里都弥漫着爱情甜蜜气息的日子里,众多年轻人将成功迈过友情和爱情的界线,体验人生甜美的恋爱时刻。而对于那些不知如何表白、不敢表白的痴男怨女们,他们的520则要显得五味杂陈了许多,或自我宽慰来日方长、或守株待兔不敢进取、或不得其法无计可施……面对心爱的人,我们又该如何正确且准确的去把握呢?

  表白示爱要勇敢,但有效、高效的方法是关键

  不要等到天放晴的时候说,也许当初我会像一名战士一样勇敢的站在你面前,用源自灵魂的真诚、用所有行动去告诉你——我爱你;不要因为顾忌、犹豫、担心将自己的爱情淹没窒息,将Ta冲进重重人海,从此天各一方,然后怅然若失、悔不当初;更不要让你所憧憬的纯真爱恋,因为拙劣的表达方式而无疾而终,甚至从此进入Ta不想见、避之不及的黑名单。

  所以520表白,一方面要把握爱情,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至少不能让友情成为爱情的牺牲品,葬送掉朋友的资格,在此基础上再提升表白的成功率。到底有没有一种表白方式,能够达到让Ta感动且又不会厌恶的“灵丹妙方”呢?个人财务工具类移动应用——口袋记账联合戏五声即将上线的一则剧情式广告,即将给出一个屌丝逆袭女神,并让女神爱他爱到痛哭流涕的蓝本案例,不会表白的同学赶紧自备小马扎、餐巾纸坐等围观。

  屌丝气质如何虏获女神芳心,520表白“攻心计”

  围观身边成双成对的情侣就能很好地明白一个残酷到扎心的道理:屌丝征服女神的概率就像哈雷撞地球的概率一样小,更遑论屌丝让女神爱自己爱到痛哭流涕、死心塌地?所以对于口袋记账即将推出的屌丝逆袭女神的追爱剧情式广告,作为不敢表白、顾虑表白后果的你是否值得仔细研习呢?

  据各方面的消息透露,口袋记账即将上线的剧情式广告名为《我的抠门男友》,讲述的是一个不常给女友买礼物、请吃大餐,只给女友买廉价便宜衣服的屌丝,通过他独特的“攻心计”,最终成功虏获女神的芳心,并让女神感动到飙泪不止的故事。整个故事只有不到10分钟,但就在这10分钟里,屌丝男收获了女神100%的爱。作为一名记者,当听到一个屌丝10分钟逆袭女神的时候,也是十分蒙圈的,对此充满了好奇。

  究竟口袋记账于520上映的短视频讲述了怎样“攻心”的求爱计划?屌丝男在短短的10分钟剧情里又都干了些什么,让女神感动到飙泪?作为想在520表白的你,是否和记者一样好奇呢?5月20日,口袋记账最新剧情式广告《我的抠门男友》,为爱逆袭而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