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海博新作《暖男事务所》首播从演员到导演华丽转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2: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高海博执导、马晓灿担任制片,由王一、孙克杰、依灵等联袂主演,由东阳网传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灿如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暖男事务所》全网首播。作为一部爆笑青春偶像网络剧,《暖男事务所》凭借着俊男靓女的演员阵容、紧跟时下热点的故事剧情、轻松减压的密集笑点,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喜爱,导演高海博也被大家盛赞为“全能型导演”。

  “实力男神”演而优则导

  打造“品质网剧”新时代

  以优异的成绩,高海博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也如同“开了挂”一般戏约不断,人气倍增。凭借俊朗健康的外形、踏实努力的上进心及风格多变的可塑性,高海博曾在《捕蛇行动》《中国故事》《六月雪》《阳光伙伴》《纯真岁月》等电视剧和《无头》《警校毕业生》《友情天地无情刀》《鹰爪门》等电影作品中,留下了许多经典的的角色,在圈内也有着不俗的口碑。

  此次执导《暖男事务所》是高海博转型做导演的一次全新尝试,面对现在良莠不齐、粗制滥造的网剧市场,能否打造一部品质上乘的好作品是他面临的一大挑战。高海博坦言,《暖男事务所》总投资超千万,摒弃很多网剧故事老套、制作粗糙、槽点满满的诟病。希望能够凭借时下的热点话题、接地气的剧情和正能量的情感内核,俘获主流网生代群体并开创品质网剧的新时代。

  游走于多个身份之间

  大荧幕作品《忆情迷爱》引期待

  从一个演技卓越的好演员到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高海博为荧屏奉献青春的同时,也培养了杨紫、张一山等优秀学生;从一个导演、制片人再到现在湛蓝影业的CEO,他在不断攀登事业高峰的同时,也为大家打造了不少有口皆碑的好作品。作为一个演员,“人好戏好”是高海博的座右铭;作为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80后典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是他一直恪守着的信条,正是这种精神也让他在不同领域收获着喜人的硕果。

  随着《暖男事务所》的首播,高海博的导演功底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他的新电影《忆情迷爱》也引发了影迷的期待。据悉,这部爱情喜剧片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影院上映,影片由青年演员李晨熙、王佳音联袂主演,讲述了十八年前,心理医生崔玲玲亲眼目睹男友金朗乘坐飞机意外失事,这个噩梦始终缠绕着她。十八年后,为了摆脱困扰,她决定展开一个针对心理疾病患者的阳光治疗计划。

  在自己的梦想路上,高海博并没有对聚光灯趋之若鹜,而是开辟了一条更有意义的道路。虽然远离了光鲜亮丽的镜头,但他却成为了一个影像造梦师。无论是话剧、电视剧、电影,相信高海博都能很好的驾驭,并会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