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间限定潮流地初上陆最大“疯人院”落户朝阳公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4:18:19   来源:北方网   

  有人要把朝阳公园变成疯人院了,你答应吗?

  嘘!不要暴漏我们的真实目的,那样拿不下来审批,我们对外的宣传应该是酱婶儿地:

  WooHooGo耗资数千万打造国内首家原创互动潮流地:国内外最潮的玩法、最硬的尖儿货和最牛的潮人扎堆现身,一个可以真正撒欢儿的自由解放地!

  是的,WooHooGo专门为广大疯友们圈了一个地儿,让我们原本个性的灵魂拥有可以自由展现的场所。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尽情打开脑洞,展现自己对潮流的态度,享受撞身撞心的刺激和痛快直白的宣泄,绝对没人会讶异你的不走寻常路,因为对待生活就该有这样的态度!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放下所有约束和压力,尽情享受一个疯子的无拘无束,将属于自己的潮流玩到极致!

  首站潮流地——北京,我们建了一所近五万平可以容纳万名疯子的场地,十几个大型互动装置震撼体验,近百位潮流艺术家引领大家开启一场疯子的革命,注意时不时还有明星嘉宾神出鬼没,期待你走进我们为你打造的自由世界,因为它只存在48小时!(关注@WooHooGo潮流地,了解更多精彩)

下面来点简单的剧透,建议配合脑洞食用效果更佳:

  #Run#我们策划了一场另类的湿身跑,不是竞技,更不考验耐力!我们只要你拉起周围小伙伴的手,尽情湿身,然后湿奔~

  湿奔绝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我们会用尽办法在你们湿奔的路上设置浪漫关卡,这是对你们湿奔的考验,只要努力闯过去,它会成为一段让你们难忘的湿奔回忆!

  赶快来一场TA与你一起的湿奔!(上娱票儿官网,了解活动购票信息:【北京】喔呼够青年潮流嘉年华)

  #够燃#这里没有明确的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你可以尽情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WooHooGo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叫永不过时的青春!

  想纹身可以分分钟给自己来个大花臂,想做个吃货可以品尝到一大堆“不正经”的美食,想涂鸦就给你一个百米长的墙做画布,想发呆就有一群疯友陪着你一起放空,想要刺激你可以同时感受到所谓天堂和炼狱……

  与青春叫板,与激情共燃!(上娱票儿官网,了解活动购票信息:【北京】喔呼够青年潮流嘉年华)

  #够浪#“玩火”和“玩水”是每个人童年都无法拒绝的两大诱惑,所以WooHooGo准备了超大规模的互动游戏来激发你依旧未泯的童心!

  虽然做不到真正的“玩火”,可我们准备了能够让你热情似火的成人SIZE版儿童乐园,里面没有你不想玩的,只有你玩不够的!

  如何“玩水”,我们绞尽脑汁,童年里拿着水枪和小伙伴干仗的场面你是否还记忆犹新?这可是玩水的入门游戏。我们还准备了更多升级版的水上活动绝对让你感受无限刺激,浪到极致!

  high翻自我,与你同潮!(上娱票儿官网,了解活动购票信息:【北京】喔呼够青年潮流嘉年华)

  #够范儿#这么棒的活动怎么少得了明星大咖的参与呢?我们将邀请你们最爱的小鲜肉和女神亲临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厚的礼品,还有和他们超近距离的互动机会!

  原来我的偶像也可以如此疯狂,希望到时你不要只顾着尖叫,赶紧冲上去一起嗨皮才是王道!(上娱票儿官网,了解活动购票信息:【北京】喔呼够青年潮流嘉年华)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玩咖,那么肯定还是只精明的“早鸟”,WooHooGo当然提前为你们准备好了优惠超值的“早鸟票”!

  最后,请记住我们的口号:WooHooGo#玩潮流就够了#!

  我们还有很多猛料没爆,请带着你的好奇心持续关注WooHooGo潮流地!

  微博活动“潮人邀请赛”正在火热招募中,更多详情请关注@WooHooGo潮流地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