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柒经历过什么?李子柒的父母怎么去世的?李子柒童年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8:51:10   来源:互联网   

  我想我喜欢她主要是因为她过着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仿佛遗世独立般存在着天地之间。“惊鸿一瞥清流溪。一抹华云,一曲轻柔。”这是我看到李子柒的时候脑子里首先想到的话。李子柒的出场就像是一幅闲适优美的中国山水画。一席古典服饰,一手古色古香的烹饪方法,加以恬静悠扬的古调音乐。让你切实的感受到了天地之间万物生灵的灵动真实,古朴自然。

  李子柒,一个长得很美的四川姑娘,在半年的时间里,发布了50来个自己穿着古装做饭的视频,每条视频播放次数都有数百万,甚至高达千万,连刘烨都曾经为她点赞,在微博上迅速的吸引了一百多万粉丝。

  能如此受到众人喜爱,是因为她用古风古韵的独特手法,把老辈人儿传承下来的风俗和厨艺,应着岁月和时节,演绎给大家看。三月三,桃花仙,酿得桃花酒,请君喝一口。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粑粑笼上蒸。四月艳阳,槐花开,采下做碗槐花菜。入夏,采覆盆子,做成老冰棍。七月七,要乞巧,乞巧果子,不能少。大雪,寒,宜拥炉烤火,宜来一锅,享誉巴蜀的盐排骨,大口吃肉,大口喝汤。

  大家可能要问了,这么美还这么能干,她到底是什么来历?

  有人深“扒”过:早年丧父,一直随着爷爷奶奶长大,有过拮据的摘树上花苞解馋的小时候,也有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去城里独自打工的经历。而就在四年前,她毅然放下城市的一切,回到老家,陪伴奶奶左右。因为她觉得,能在自己这一方干净的天地里,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她觉得已经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