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达主题娱乐强势登陆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4 13:42:20   来源:亚洲娱乐网   

  2017年5月12日至5月14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盛大亮相2017年海峡旅游博览会,本次参与的有万达主题娱乐旗下的七大文旅项目。海峡旅游博览是立足两岸四地,辐射东南亚、“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旅游品牌展会。万达主题娱乐此次参展必将拓展、加深与国际休闲旅游品牌的交流与合作。

万达主题娱乐携旗下七大项目盛大亮相海峡旅游博览会

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展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讲解

  身未动,心已远

  万达主题娱乐的展台不仅融合VR体验,还别具匠心地以七色花为灵感,以最饱满的色泽诠释每一座万达城的与众不同。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灯笼红、哈尔滨万达城的冰雪蓝、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琉璃金、合肥万达城的华夏橘、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雪山白、南宁万达茂的邕城绿、南昌万达城的青花瓷蓝,每一座万达城都有专属的颜色,生动、直观地传递万达主题娱乐品牌特色:一城一色、一城一景。

  身未动,心已远。身着各地特色服饰的舞者现场展示魅力非凡的民族文化舞蹈,向来宾传递万达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毗邻武汉中央文化区展位的VR体验区吸引众多来宾争相体验,他们戴上VR眼镜现场感受过山车的畅快淋漓,并提前领略“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美景以及滑雪的风驰电掣,大呼过瘾。

万达主题娱乐展台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互动体验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展示台,资料颇为丰富

   城中“城”,核心城

  深耕当地文化、凝聚国际精粹的万达城汇集了丰富的独创性业态,包括融合购物中心和主题娱乐于一体的新一代综合体“万达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设备的新一代室外主题乐园,国际一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星级酒店群,荟萃科技、文化与绝技的演艺秀,以及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旅游小镇、风情酒吧街等。简而言之,万达城是一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文旅商业服务和新奇欢乐游乐体验的城中城。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酒店群

汇聚巅峰科技的武汉汉秀,上一秒是舞台秀,下一秒变身泳池秀

  这里有饕餮盛宴,全球知名餐厅百川赴海,提供最地道的特色美食,令食客足不出国,味蕾先至;这里有最高端的星级酒店,以宾至如归的专业服务、品味非凡的设计为宾客提供至尊至贵的住宿体验;这里是购物天堂,不仅汇集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顾客还可以在此享受全天候的购物体验;这里有气势磅礴、扣人心弦的表演,使观众拍案叫绝;这里是重返童年的奇幻王国,在欢呼与欢笑声中重拾儿时最烂漫无忧的记忆。

南宁万达茂将于6月17日盛大开业

长白山万达乐园,是一个全年恒温的水乐园,这里一年只有一季

  万达城不但是游客心中理想目的地,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标志性的城市名片,从而发挥引导城市发展的积极作用,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城市竞争力,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赢。

  哈尔滨万达城开“城”在即

  2017年6月30日,斥巨资打造的哈尔滨万达城将正式开业,7月1日将打开“城门”,迎接八方来客。哈尔滨万达城充分利用地域优势,集大型现代化室外主题乐园、全球最大室内娱雪乐园、顶级电影科技乐园、中央大剧院、星级酒店群、商业综合中心万达茂为一体,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休闲度假体验,全方位满足全球旅游者的多层次休闲需求,成为东北三省乃至全国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城无疑会成为东北文旅产业的标杆性项目,对东北的经济转型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总投资400亿元,占地150万平方米的哈尔滨万达城将于6月30日盛大开业

哈尔滨万达城建有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

  以地域文化为特色

  以高质量、高品味的规划设计

  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万达城以无限激情践行“万达城,欢乐行”

新闻表情